0
先简单的这么认为,说的也对,但容易产生误解。
0
好的,再去多看下。
0
仔细的看他那个帖子,看一遍是不够,看到能把那个帖子背出来。他没有明说一些细节,多思考下就能得出里面的细节。
0
高度这个问题你和信仰兄都是理解有误,高度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
0
关键点就是不要出现一次问题就质疑逻辑,没有100%完美的逻辑模式,用概率解决,达到70%的概率就行。
1
是的,开大周期需要行情走出来。这里总结大周期开启的两种方式,一是先小周期回暖而后再择机开启,二是直接打出高度走大周期主升。
0
嗯,这个周期的高度决定后边行情速度,如果高度高了,行情好,就会无缝衔接。
1
开大周期不是当时就能看懂的,而是盘面走出来才能知道。
0
是的,从这里要得出一个结论,情绪回暖肯定要开个周期
0
今天美邦一个高开,全网大v恐怕都得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