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3999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3 18:11

0
嗯,这个炸板在逻辑内的,没有办法。过前高这个因素也考虑了,但是它上板的时候有板块唯一性,没太在乎。后来金奥上板,美邦也没结束,它炸了真就救不回来了。明天看能不能减亏吧。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3 18:06

0
借帖子说下这个票,其实五洲是很不错的,炸板有两个原因。一是美邦上板开启它的周期,二是遇见前高肯定炸板,炸板之后回不回封要看美邦给不给机会。美邦结束,它会成为空间板,有救的意义。美邦没有结束,炸板之后救就没有意义,救了也是跟风。五洲我也去了,去的少,就是博弈美邦结束,听说是腾得产业链,炸板结束的概率要大。这里还是主观了,混沌期既然修复就不会结束的,看次日表现。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3 17:35

0
五洲这也炸了,这个板块没意思了。海得-宏讯-五洲金奥,五洲反而炸了,持续性真堪忧的板块,乱拉乱砸内卷,感觉要结束了。
一杯浊酒X

25-01-13 15:13

0
盘面这么走又要慢慢杀,今天套利也不行,炸了
一杯浊酒X

25-01-13 12:24

0
是的,我也走了,主要是大局观不具备开周期条件,再加上今天大盘跳空低开,还是规避了下风险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3 11:52

1
以混沌期修复的逻辑去可以的,但从大局观看,它不应该这么走。大概率是能封住的,次日可能无溢价。我走了,这里不能赌,还是那句话这里不具备开周期的条件。
一杯浊酒X

25-01-13 10:30

0
收盘才能确定,今天去他安全性就有待商榷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3 10:17

0
有点意外,先当修复看。
一杯浊酒X

25-01-13 09:55

0
套利的一天,情绪还挺强,走成这样有点意料之外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3 08:36

0
明白兄的意思了,要看小周期是什么类型,是修复类型还是强势周期的类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