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这个炸板在逻辑内的,没有办法。过前高这个因素也考虑了,但是它上板的时候有板块唯一性,没太在乎。后来金奥上板,美邦也没结束,它炸了真就救不回来了。明天看能不能减亏吧。
0
借帖子说下这个票,其实五洲是很不错的,炸板有两个原因。一是美邦上板开启它的周期,二是遇见前高肯定炸板,炸板之后回不回封要看美邦给不给机会。美邦结束,它会成为空间板,有救的意义。美邦没有结束,炸板之后救就没有意义,救了也是跟风。五洲我也去了,去的少,就是博弈美邦结束,听说是腾得产业链,炸板结束的概率要大。这里还是主观了,混沌期既然修复就不会结束的,看次日表现。
0
五洲这也炸了,这个板块没意思了。海得-宏讯-五洲金奥,五洲反而炸了,持续性真堪忧的板块,乱拉乱砸内卷,感觉要结束了。
0
盘面这么走又要慢慢杀,今天套利也不行,炸了
0
是的,我也走了,主要是大局观不具备开周期条件,再加上今天大盘跳空低开,还是规避了下风险
1
以混沌期修复的逻辑去可以的,但从大局观看,它不应该这么走。大概率是能封住的,次日可能无溢价。我走了,这里不能赌,还是那句话这里不具备开周期的条件。
0
收盘才能确定,今天去他安全性就有待商榷了
0
有点意外,先当修复看。
0
套利的一天,情绪还挺强,走成这样有点意料之外
0
明白兄的意思了,要看小周期是什么类型,是修复类型还是强势周期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