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难受,唯一一天没没工夫看盘,怎么就大阳线了

,湖兄选套利票是不是必须要换手的?我看小芳五洲都是的,但那天你说的二板
实益达是一字的,
0
明白,今天也去套利了,昨天也是按套利做,没亏多少还能接受。
1
按逻辑操作就好,卖飞有卖飞的逻辑。这个票太高了,都说产业链在里面,看它怎么结束,是以跌停结束还是其它方式。今天继续套利就好,不要让心态影响了操作,这里也是操作的一部分。今天继续套利,不能因为昨天亏钱,今天就放弃了。
0
主观认为会结束,但是盘面没有这么走,大盘的反弹,连自然跟着晋级。今天主要是地位。美邦还是太过于主观认为会结束了
0
嗯,是的,二波筹码不太好。
1
这个原因小,主要还是自身和周期的原因。
0
确实是前高问题比较大,盘中也察觉出可能炸板,炸板后还有个金奥封着。五洲回封没什么意义了
0
这里还有一种可能性,五洲走的是
特斯拉汽车产业链,如果是这样,就能够解释为什么金奥要继续上板,而且还能够活下来。金奥机器属性更被认可,市场可能觉得五洲
特斯拉多一些。
0
是的,套利还是要基于周期和地位,有空间在,地位还是不够。今天美邦走法比较坑人,下次记住了,套利的标准要严格一点。
0
是的,但是符合司马懿逻辑,但从图形上看,金奥好于五洲。当时五洲出现只能去它,美邦上板盘面发生变化,其实主要看看逻辑是否适用,你要从今天可以看出不是所有阶段都适用,今天这种套利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