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025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语醒梦丶

25-01-14 15:21

0
难受,唯一一天没没工夫看盘,怎么就大阳线了,湖兄选套利票是不是必须要换手的?我看小芳五洲都是的,但那天你说的二板实益达是一字的,
一杯浊酒X

25-01-14 12:14

0
明白,今天也去套利了,昨天也是按套利做,没亏多少还能接受。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4 11:48

1
按逻辑操作就好,卖飞有卖飞的逻辑。这个票太高了,都说产业链在里面,看它怎么结束,是以跌停结束还是其它方式。今天继续套利就好,不要让心态影响了操作,这里也是操作的一部分。今天继续套利,不能因为昨天亏钱,今天就放弃了。
一杯浊酒X

25-01-14 10:08

0
主观认为会结束,但是盘面没有这么走,大盘的反弹,连自然跟着晋级。今天主要是地位。美邦还是太过于主观认为会结束了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3 21:34

0
嗯,是的,二波筹码不太好。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3 21:32

1
这个原因小,主要还是自身和周期的原因。
一杯浊酒X

25-01-13 18:45

0
确实是前高问题比较大,盘中也察觉出可能炸板,炸板后还有个金奥封着。五洲回封没什么意义了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3 18:24

0
这里还有一种可能性,五洲走的是特斯拉汽车产业链,如果是这样,就能够解释为什么金奥要继续上板,而且还能够活下来。金奥机器属性更被认可,市场可能觉得五洲特斯拉多一些。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3 18:14

0
是的,套利还是要基于周期和地位,有空间在,地位还是不够。今天美邦走法比较坑人,下次记住了,套利的标准要严格一点。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3 18:11

0
是的,但是符合司马懿逻辑,但从图形上看,金奥好于五洲。当时五洲出现只能去它,美邦上板盘面发生变化,其实主要看看逻辑是否适用,你要从今天可以看出不是所有阶段都适用,今天这种套利也是一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