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037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4 23:02

0
我也觉得现在的海得与美邦,很像当时的大唐与双成。只是觉得指数应该不具备当时那种连续大涨的条件,偏主观的这么认为。目前只能边打边切了,龙头随时可能尾盘强分歧下杀,美邦这货操盘痕迹太明显了,之前就是炸板不走寻常路,产业链出货很猛的。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4 22:57

1
明白兄说的美邦逻辑,下次这种机会还是尽量参与下,美邦5板节点不如上次的实益,还是怂了。去的那个麦迪,第二天平盘竞价出了,昨天的五洲略亏一点。今天就是康盛和来伊,康盛算力反包类型,有一点不想去,去的来伊,这俩应该客观,康盛应该就要打满仓位的。这里位差很像大千和粤桂,金奥应该是这批高位里活到最后的,看周期状态还是否有买点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4 22:53

0
这里需要思考下,会不会走9.24那天后面的走势。大盘大涨,离不开证券。不要认为大盘大涨行情就来了,大盘大涨这里更认为是构筑平台,横盘震荡,止跌之用。这里和那天太相似了,美邦高度和双城高度差不多,也是证券再涨。唯一的是地产没有涨,历史会重演,但不会重复的。这里要注意点,周期也开启,找有地位的,盘面分歧时,起码能保一命。这里最怕出现早盘情绪强,尾盘开始强分歧下杀。做好计划,跟随盘面。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4 22:47

3
简单的说下最近的操作,美邦是五板去的,只有五板是机会,确定性是最好的。美邦10号的板也不敢多去,去的少,亏钱看下逻辑是否正确。昨日的美邦竞价看下,最后几秒才拉升到6个点,这里就是运气好。当然里面也有产业链再运作,没有运作昨天是亏钱的。五洲去没问题,只是图形不好。逻辑出来必须去,就像今天的康盛出来也必须去,然后是来伊份也可以去。金奥进不去了,昨日的金奥当时没有看懂逻辑,晚上复盘才知道它是可以去的。美邦和下面的又位差,三个四板肯定会有一个高度产生的,也就是美邦先结束,三个四板的票是最后结束。这里类似大千和月桂有位差关系,这三个四板还是金奥好,金奥的高度可能要高。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4 22:21

0
是的,概率太小了,盈亏同源的,只能做大概率,兄。今天还是应该竞价去一部分金奥的,这个是最优选,而后才是来伊。竞价能看出情绪变化了,金奥最强,板块最强,确定性很高。美邦不去了,第一个龙头看着就好,做高度锚定用,具体多少,哪天死,只能看盘面。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4 22:15

0
没有想到,这里不太能开启周期,再加上产业链,拿不到最后的。当然越高越好,就怕它走不远。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4 22:12

0
是的,今天按开周期看,看这个周期怎么演化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4 16:50

0
没想到美邦能走这么远,行情开启的味道了。指数也给力,先看它能走多高了,越高越好。
一语醒梦丶

25-01-14 16:48

0
大阳线容错率高,选错了也能蹭指数修复,实益达复盘看软件显示涨停价,应该弄错了,昨天情绪修复,卡节点了,不能按延续修复日看,今天应该按开周期看吧?跟电光那个尾炸还是不一样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4 15:37

0
二板的实益达不是一字,差一档涨停开盘。这个逻辑帖子里说过,大阳线对于接力来说意义不大。因为你玩的就龙头,有没有大阳线龙头都要涨。这里会不会走9.24那天的行情,这种概率要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