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要根据周期运行去操作就行,它走出来那就跟随就好,产业链也是懂周期的
0
这里可以主观,但有计划,次日要没有结束,你有没有操作逻辑
0
没有地位,有没有逻辑买点不知道
0
湖兄 三板那个宁波有没有逻辑买点?
0
今天没发酵板块,靠情绪回封,次日应该没了。
0
腾达当时应该也是产业链,量价拿捏得真可以。
0
美邦这个票,自身走法真的像腾达。
0
这个周期,龙头看着强,但是大局来说不太好,今天龙头去了一手,盘中是做好了天地准备的。后面大盘大涨,明天会有高溢价,也要谨防明天会结束,尤其是天地情况。大盘这里只是筑底,好消息是有位差
0
是的,兄。其实就是没看懂,就是菜才没有做到,看懂就会去。今天很多板应该是蹭指数的踏空选择,明天竞价需要表态才行,先看美邦能不能大单一字了,封单一定要比今天高不少的,不然就要出问题。它大单,就可以找给机会有地位的票了。看不少人看好苏豪,这个最垃圾的捡漏板,都有人看好。。。
1
不是你怂了,是没有看懂。看懂周期就知道节点在哪儿,买点在哪儿。不要主观,一定要客观。客观总结逻辑,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否定了这个逻辑,么有一个逻辑是能适用各个阶段的。今天的在大盘大涨之后上涨的都是踏空资金补救的一个策略,为什么不在大盘大涨之前就上板呢,所以这里有强弱之分。次日转强才可以,不知道有多少能转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