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从连扳角度来讲,低吸也要吸有地位的。低吸去不了龙头是因为不给机会低吸,但还是地位优先。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都是要找有地位的。还有周期,一年四季、生老病死都是周期。炒股如此,生活亦如此,彼此相通。
2
从全局去思考,结合昨天的盘面,美邦的变化,再今天的美邦,盘面的变化。柳化是不是炸板了,再看看今天的一字板是不是炸板了,说明什么。苏豪和金澳没有结束,只有来一份没有板,那低位机会大不大。逻辑肯定要查漏补缺,金澳没有去是最需要补漏的。
0
我是0轴吸的宁波,这个看做跟风的,保持梯队完整,好的话还能多吃一个溢价,就是这样想的!柳的话 ,不知道有没有阿三,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就像兄说的链子,也懂周期节点!
金奥博4板那天 是晚上排的单 早上进去了,因为是排单,其实我仓位不会太大,那天竞价挺一般的,然后情绪好 20分以后估计是白工了,苏是那天 先手吸的,感觉今天是最后一次买点,它要结束估计跟金差不多,反正是想先卡掉来一份,这些老东西的;
0
柳化上板太快了,不适合。苏豪捷足先登,但是地位相比差了一些,今天出现了逻辑的漏洞,刚好可以查漏补缺
0
嗯,明白,位差是有的,看龙头断板,板龙的反应了。次日结束的概率大,看看哪个板块更强一点了,板块强的多走一点。
0
不是让你去,而是不要轻易看空,这个票明天不到收盘是不知道什么样的。结合大局观多看看你手里的,思考下次日它会怎么走,假如美邦次日结束,你手里的会不会结束,晚一天结束有没有溢价。
0
是的,尽量客观了,今天有仓位的话,应该会去一点美邦的。
0
嗯,比较难判断是否结束了,全天无发酵有点不太应该的。今天板块没了,明天只能靠自己。最好的是周期继续,利好龙123,周期结束,看是否有高低切机会了。
0
好的,还是当宝胜景兴那种跟风套利了
1
盘面两题材在运行,
机器人和小红书,后面要有行情,这个两个题材高度先打出来,起码这波板龙高度要到七板,借助这波情绪能不能起一波行情,以这两个题材其中一个为主线,这是后续要关注的,小红书也有可能像上海那次一波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