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青云志

24-12-22 13:35 74086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青云志

无人扶我青云志
我自踏雪至山巅
倘若命中无此运
孤身亦可登昆仑
苦厄难夺凌云志
不死总有出头日
他朝若有翻身时
生吃黄连也叫甜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5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6 10:53

2
从连扳角度来讲,低吸也要吸有地位的。低吸去不了龙头是因为不给机会低吸,但还是地位优先。无论是低吸半路还是打板,都是要找有地位的。还有周期,一年四季、生老病死都是周期。炒股如此,生活亦如此,彼此相通。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6 10:44

2
从全局去思考,结合昨天的盘面,美邦的变化,再今天的美邦,盘面的变化。柳化是不是炸板了,再看看今天的一字板是不是炸板了,说明什么。苏豪和金澳没有结束,只有来一份没有板,那低位机会大不大。逻辑肯定要查漏补缺,金澳没有去是最需要补漏的。
鱼鱼钱钱随便花

25-01-16 10:39

0
我是0轴吸的宁波,这个看做跟风的,保持梯队完整,好的话还能多吃一个溢价,就是这样想的!柳的话 ,不知道有没有阿三,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就像兄说的链子,也懂周期节点!金奥博4板那天 是晚上排的单 早上进去了,因为是排单,其实我仓位不会太大,那天竞价挺一般的,然后情绪好 20分以后估计是白工了,苏是那天 先手吸的,感觉今天是最后一次买点,它要结束估计跟金差不多,反正是想先卡掉来一份,这些老东西的;
一杯浊酒X

25-01-16 09:53

0
柳化上板太快了,不适合。苏豪捷足先登,但是地位相比差了一些,今天出现了逻辑的漏洞,刚好可以查漏补缺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5 23:00

0
嗯,明白,位差是有的,看龙头断板,板龙的反应了。次日结束的概率大,看看哪个板块更强一点了,板块强的多走一点。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5 22:54

0
不是让你去,而是不要轻易看空,这个票明天不到收盘是不知道什么样的。结合大局观多看看你手里的,思考下次日它会怎么走,假如美邦次日结束,你手里的会不会结束,晚一天结束有没有溢价。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5 22:38

0
是的,尽量客观了,今天有仓位的话,应该会去一点美邦的。
信仰灌溉欲望

25-01-15 22:37

0
嗯,比较难判断是否结束了,全天无发酵有点不太应该的。今天板块没了,明天只能靠自己。最好的是周期继续,利好龙123,周期结束,看是否有高低切机会了。
一语醒梦丶

25-01-15 22:28

0
好的,还是当宝胜景兴那种跟风套利了
一个人的圣湖

25-01-15 22:21

1
盘面两题材在运行,机器人和小红书,后面要有行情,这个两个题材高度先打出来,起码这波板龙高度要到七板,借助这波情绪能不能起一波行情,以这两个题材其中一个为主线,这是后续要关注的,小红书也有可能像上海那次一波就结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