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周期真是开的也快,退的也快,还没反应过来就没了,周期间衔接转换意识太重要了
0
炒股真的是永远要快人一步
0
其实这股前面就有预期的 里面资金应该是提前就做这个预期了。
0
苏豪这个票看走眼了,它和几个6板要竞争,昨天能够上板不简单了。pk要到关键的时候才分出胜负,今天周期分歧,它把握住了机会。排单排了一天没买到。早盘92530就挂了,还是慢了。
0
好的兄,这轮周期赚钱最多的还是龙头。买卖点也符合自己逻辑,套利其实做的不太好,去了
哈空调,次日集合走了,地位理解还不够。今天其实还是要从地位考虑,起码炸板后会有资金愿意接
0
不够纯粹,再纯粹点。
0
需要周末反思下,从大局观复盘下这个周期。再看看自己的交割单,那别人认为不好的,是不是反而挣钱了。记住一点没有100%的成功率,也没有完美的逻辑。
0
周期分歧不能去空间板(不管是大周期还是小周期,),因为当天不知道会不会受影响导致空间板断板,次日还要面对分歧,并且空间板再开周期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小,就是说赢亏比不划算。
0
今天低位没有看,今天集合两个标,苏豪和金奥。这两个选择出现了问题,虽然苏豪看着很强,但是从地位上考虑还是去了金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