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振作起来,给自己打气。
0
当你失败的时候,身边人对你是怀疑的,你说的话别人都认为是放屁。身边的朋友会劝你放弃,死劝,给你很多建议,劝你这条路不适合你,劝你做点其他的,说你认知低,说你应该考虑风险,说你快40了,应该多想想未来,说你现在的结果是你认知的结果,说股市成功概率万分之一,十万分之一,说别人能成功不代表你能成功,说你要多想想父母,而不是在股市里消耗自己的时光。失败的人是没有尊严的。
0
恐惧到极点,紧张,焦虑,让我每天拉肚子,吃不下去饭。浑身难受,不愿意见人,对身边的一切都提不起兴趣。垃圾不扔,碗筷不洗,每天躺平。
0
今天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说,以他们的名义在银行贷给我的款到期了,算下来接下来不到3个月有100多万要还,我确实还不上了。最终晚上还是跟父亲打了电话,我自己犯下的错误却要让父母承担,要让他们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成为老赖,我是个罪人。
0
0
0
2020年开的户
0
兄弟 职业炒股几年了啊
0
我失败了,思来想去,我没有别的路了,只有灰溜溜的回到自己的家乡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父母,亲戚
2
先让自己沉着冷静下来,慢慢一件一件处理,为了亲人,为了自己,任何时候,自己能够勇敢面对,一切都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