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我没什么机会了,希望你能走出来。
0
今天在新股的招股说明书上看到了老东家的名字,如果10年前我没有离开之前的东家,现在我也是公司元老级的人物了。我第一次听到原始股这个词就是之前这个公司一个领导告诉我的,他劝我留下,拿公司的原始股,那时的我太年轻且认知浅薄的我对原始股一无所知,并不知道他当时留下我的苦心。想想在这家公司的时候,我是真的在拼命。我是个倔强的人,一旦产生了离开的想法,不会轻易改变。那时的我,也一定会做出那种选择,就注定了我的命运。too young too naive
0
在给债权人打电话之前,我在心里狠狠的骂自己孬种,傻B。也做好了被债权人大骂一顿的准备
0
陌生人,我们一起加油
0
投资人让我准备好录音笔,准备好合同,准备好打官司,我的人生就要彻底灭亡了。
如果我没有将钱亏在股市里……
我不知道如何向投资人坦白,原本计划赚到钱把资金缺口补上,现在只能撒谎,我不是一个坦荡的人……
我真的想有一天,我可以坦坦荡荡,可以踏踏实实做人……
1
欠投资人的款项到期了,我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现在只能对投资人撒谎,企图能延期。当你编造第一个谎言的时候,以后只能用更多的谎言去圆第一个谎,我以前从来没意识到我是这种人。长辈教育过我做人要谈谈荡荡,要堂堂正正。现在我才认清自己,我不是一个坦荡的人!承诺别人的事情做不到,太痛苦了。做人要懂得感恩,不懂感恩是最大的恶!
0
今天听到一句话:你还要忍受贫穷到什么时候?
振聋发聩!
1
假期算了一下账,欠的贷款太多了,有一些快到期了,我知道我已经来到了生死的边缘。
0
别人眼中的自己,才是真实的自己。
0
2月份和舅妈聊天,无意间说到我的理想,没想到舅妈立刻反驳:你做不到!她是想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我,不要有这些幻想,让我现实一点。不被身边的人看好,真的让人非常痛苦。怪我,没有拿出来让能够让他们看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