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故地重游

25-01-08 17:31 98909次浏览
鄂华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晃离开快3年了,撑着行情开始回暖了,再上来吹一吹!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2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牛哥wh

25-03-25 17:54

0
销户才是悟道
城中有池

25-03-25 17:29

0
天天一开盘就傻了,这还没到 4 月,感觉还得熬半个月
大湾禅师

25-03-25 16:59

0
自北郊出函诱发暴跌日,高位就开始杀了。
杭钢、首都差不多最后一批,已经很强了。
轴承A杀后,终于把市场搞成3连板的高度。
1.2万的市场,支撑不住众多高位票。
海贼王路宝

25-03-25 16:54

0
前些日子还152万,现在回撤有点大了,剩下125万。
沭阳小游资

25-03-25 16:31

0
兄弟啊,最多你是回到解放前,我们这几天裤子都给他们扒拉了
又下雨了喜欢

25-03-25 16:28

0
我昨天隔夜单合锻智能,早上成交了,但是非常少的仓位,其他的大杂烩一片绿油油,今天跌停板上买了万马,大位
想得美啊

25-03-25 16:24

0
太难了
长香月

25-03-25 15:51

0
害,是的。当时感觉他逻辑挺正的,而且今天高换手破前期高点,感觉有资金在运作,没想到炸这么狠,看来市值太大确实不好拉。
氧化还原的我

25-03-25 15:42

0
+1
19880933

25-03-25 15:38

0
@长香月 流通值过百,跟风都是拖油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