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故地重游

25-01-08 17:31 98907次浏览
鄂华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晃离开快3年了,撑着行情开始回暖了,再上来吹一吹!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2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鄂华少

25-03-26 15:34

35
东方色砖梯步

25-03-25 23:51

0
说实话可以休息了
后来居上的大锦鲤

25-03-25 21:17

0
太难了老师,这两天亏惨了
曲线向天割

25-03-25 21:16

0
@边角料1 尾盘炸了,我早上四个点就止盈了,没想到会拉板,但是不后悔
边角料1

25-03-25 20:55

0
共达不是板了吗?
咆哮小猫96

25-03-25 20:23

0
就怕今天割完算力。明天算力又起来了
魔童闹海

25-03-25 19:53

0
今天打板应该买红宝丽,低吸也不应该买雪龙
固本开新2023

25-03-25 19:51

0
杭钢大家给的预期太高了,两次二波的机会都是异动搞砸了,也是监管太严了, 有时候想想大家的想法一致那么就走不远了。再往前推 中百和电光科技走的就比较好(预期不是太高)。
弼马温88888

25-03-25 19:38

0
兄弟,这个月回撤很大哦
多助

25-03-25 17:55

0
还好是3成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