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故地重游

25-01-08 17:31 98916次浏览
鄂华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晃离开快3年了,撑着行情开始回暖了,再上来吹一吹!
打开淘股吧APP
298
评论(2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880933

25-03-25 15:36

0
以前听过你的直播,资金过千万,现在取出去了吗?感觉你操作不在主流热点,既然不在主流,资金不会接力,一切都是自以为。
长香月

25-03-25 15:30

0
兄,早上想打中毅达没进去,下午看到化工原料发酵满仓打了湖北宜化合计跟风套利结果炸成狗
鱼跃龙门王

25-03-25 15:24

0
昨天吸了科泰,追了航锦,今天亏的比昨天惨多了
戒烟持股

25-03-25 15:23

0
A股最后的多头,致敬!
鄂华少

25-03-25 15:20

68
为最后的执念买单!
红蜗牛8

25-03-25 08:14

0
华少又在练新模式了!绝招不使出来!
追逐天使

25-03-24 19:59

0
@鄂华少 华少,现在算力在没有政策刺激情况下,怎么走出来,全套在算力里面了,哎。。。。再不反扑,没信心了,趴在里面装死了,想去其他板块也不行啊!深海再怎么样,也算小题材,机器人这个题材也搞了一个月了,该算力了吧!这个时候我无比想念小作文,吹吹算力吧!国家来个政策刺激一下吧!我的妈呀!躺里面一周了,低吸也亏钱,我都服了,周五杭钢吸了,今天又-6,怎么破,装死等救援队,DS横盘太多天了,一点像样的反击都没有吗?
碧海天不蓝

25-03-24 19:05

0
华少,共达往下的空间还大吗?
张星星有金矿

25-03-24 18:54

0
航锦科技是拿了尾盘呀
宁波人在宁波

25-03-24 17:13

0
人家拿出0.01层仓位玩,你让人家休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