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的操作问题太大了!复盘过去几个月,吃大肉的票都是低位断板成功反包的票,今天又违反原则去追高了两只!管住手是一件难事!

25-01-08 16:57 321次浏览
10w到100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闪耀518

25-01-09 22:55

0
明白了,你是早上进的,确实有买点
10w到100w

25-01-09 22:48

1
我进的时候是很有承接的啊,一小波拉升,然后横盘,再一小波拉升,再横盘。指数4个多点那里没上去,然后就被大单砸下来了,一直跌,下午我是没仓位,有仓位的话,拉红的时候我可肯定加仓了。
10w到100w

25-01-09 22:45

0
我进的时候是很有承接的啊,一小波拉升,然后横盘,再一小波拉升,再横盘。指数4个多点那里没上去,然后就被大单砸下来了,一直跌,下午我是没仓位,有仓位的话,拉红的时候我可肯定加仓了。之所以进他,是因为昨晚我选出来重点关注的首板就是共进股份电光科技国货航这三个。
闪耀518

25-01-09 21:36

0
大佬,请教一下,我看你今天进的反包标的,共进股份是半路上的,但是我看它下跌没承接,拉升放量也不明显,你是怎么判断它是真进攻还是诱多呢。我遇到好多票拉回均线然后就砸下去了
10w到100w

25-01-08 17:02

1
下午看着指数狂拉,还是没忍住去追高了两只,最高之前其实心里都明白,等会儿指数回落很有可能就会亏,但是手上还是没管住。要修炼!开盘转4.7万,收盘只赚1.3万,难受!注意心态!注意心态!注意心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