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的操作问题太大了!复盘过去几个月,吃大肉的票都是低位断板成功反包的票,今天又违反原则去追高了两只!管住手是一件难事!

25-01-08 16:57 320次浏览
10w到100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0w到100w

25-01-09 22:48

1
我进的时候是很有承接的啊,一小波拉升,然后横盘,再一小波拉升,再横盘。指数4个多点那里没上去,然后就被大单砸下来了,一直跌,下午我是没仓位,有仓位的话,拉红的时候我可肯定加仓了。
10w到100w

25-01-08 17:02

1
下午看着指数狂拉,还是没忍住去追高了两只,最高之前其实心里都明白,等会儿指数回落很有可能就会亏,但是手上还是没管住。要修炼!开盘转4.7万,收盘只赚1.3万,难受!注意心态!注意心态!注意心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