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的操作问题太大了!复盘过去几个月,吃大肉的票都是低位断板成功反包的票,今天又违反原则去追高了两只!管住手是一件难事!
25-01-08 16:57
319次浏览
10w到100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闪耀518
25-01-09 22:55
0
明白了,你是早上进的,确实有买点
10w到100w
25-01-09 22:48
1
我进的时候是很有承接的啊,一小波拉升,然后横盘,再一小波拉升,再横盘。指数4个多点那里没上去,然后就被大单砸下来了,一直跌,下午我是没仓位,有仓位的话,拉红的时候我可肯定加仓了。
10w到100w
25-01-09 22:45
0
我进的时候是很有承接的啊,一小波拉升,然后横盘,再一小波拉升,再横盘。指数4个多点那里没上去,然后就被大单砸下来了,一直跌,下午我是没仓位,有仓位的话,拉红的时候我可肯定加仓了。之所以进他,是因为昨晚我选出来重点关注的首板就是
共进股份
,
电光科技
,
国货航
这三个。
闪耀518
25-01-09 21:36
0
大佬,请教一下,我看你今天进的反包标的,
共进股份
是半路上的,但是我看它下跌没承接,拉升放量也不明显,你是怎么判断它是真进攻还是诱多呢。我遇到好多票拉回均线然后就砸下去了
10w到100w
25-01-08 17:02
1
下午看着指数狂拉,还是没忍住去追高了两只,最高之前其实心里都明白,等会儿指数回落很有可能就会亏,但是手上还是没管住。要修炼!开盘转4.7万,收盘只赚1.3万,难受!注意心态!注意心态!注意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