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开始他就是说我困难,没钱炒股,就收银行利息,后面变成1分2,就步步紧逼,哈,本来赚的所有利润都归我的啊
2
对呀,我也服了他们,分成那么少,谁会干,真十个点,他106万卖飞
华夏幸福我还郁闷啥
0
我要是同学,就把赚的50万都转给14峰。因为包赔的不担风险,只收银行定期无风险理财的利息。
0
哈哈,这些人脑回路真的无敌了,估计他们找人帮忙最多十个点。我认为40左右比较合理,最少30个点,不然谁干这事呢。五个点十个点除非是遇到骗子了,骗一个算一个。
0
20都少了,46,55愿意的人都多了去了
1
你这同学格局小了点巨额利益面前出尔反尔应该是做好了与你绝交的准备了,尽量离此人远点指不定还会害你
0
分了多少,要么签个白纸黑字的协议,按手印的,不要口头承诺。口头承诺不做数的。
0
他以后难道不会月月亏?现在赚多少后面都要亏回去,别纠结了老哥
1
你把他赚的他会连本带利还回去,这个我们不担心,我们关心的是利润分你没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