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
1
你们想的太简单了,我敢说他同学一定不会亏回去,既然人家敢跟14峰决裂,就是觉得100多万够他躺平的金额了,所以我估计他同学一定会把股市里面的钱取出来,最多留个几万在里面玩
0
你理解错啦,我说的是赚了50万分你15到20万,不相当于46开嘛,能做到其实也可以了啊。
2
受损失的是另外一个蠢逼,有你这样一个顶级高手,最应该做的是牢牢的抱住你的大腿,不断的给你恩惠,让你带他飞一辈子,为了十几万,潜在损失几千万,
0
低吸天际,做T永太,追高江龙,半路
清水源。。遗憾的是
东岳硅材的低吸犹豫了
0
十个点确实干的没味,和打工一样了,销售10万的产品拿一万的工资。很多干销售的提成也是十个点左右。
0
如果是我也不可能利润都给别人,那我图什么,四六开是可以接受的。
0
也要理解这是人性,雪中送碳少。股市就是钱来的太容易,人都有贪心
0
海南股历来都是涸泽而渔,还是要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