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你比那个欢乐猪想的10个点还牛逼,还5个点了,怎么都有你们这样的想法呢,我已经那么忍让了,当我是猪头啊
0
@14feng 峰哥,品性先天而生,咱也不苛求他人,同道即同行,分合自然。兄弟顶你,继续干,加油干,如有机会来浙江一定前来看望兄弟
0
说句公道话,讲点道义的话,你同学应该分你15到20个,如果就只分5个的话,的确有点倒浙江人牌子。
6
他年年亏几乎月月亏,我拿来后账户战胜99%的股民,我是善良又愚蠢,因为我本身根本没把钱看得多么重要,要是我把他的账户做亏了,我是肯定赔他本金损失,再付他1分2的利息的,人和人相差太大了
1
预料到这个结局,人性在利益面前很难…希望你能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啊。好好经营现在的账户,约定好分成比例,让东家隔一段时间按约定分一些钱给你,多攒点本钱,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别人能帮一时,帮不了一世哈。
2
短短时间,我替同学账户赚了那么多,昨天晚上我也发过事情从开头到结尾,本来赚来的钱全部是我的,他只收1分2的利息,起初还说只收银行利息,哈,结果人性太不可靠,他自己撕毁承诺协议
0
有本事就来我家 没本事别打我电话 我也不接没时间
0
我电话都不接 怕个鸡毛啊 专心悟道
0
豪侠哥,你也就吹吹🐮哈,不还能让你安生啊,隔三差五的恐吓你。
0
没有绝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