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贷款什么时候可以撸出来资金搞啊?
0
三羊马这种运气还是很大,我2017年也是买了开板新股
和胜股份,进去就吃五个涨停,2017年真是新股的
好时光,一般过完年都是炒新股。
2
不要讽刺了,虽然钱少,
华夏幸福赚的2万多也够还一笔贷款
1
这种人,受不了草原的诱惑的,看见别人赚,觉得很容易的,最终还是会还回去的。如果满足于小富即贵的话倒还好。
0
22400股 每股赚一元 血赚两万多 真爽
0
世界又不缺钱,缺的是钱生钱的本事
0
可以了,近4个板
0
峰哥血赚两万
0
到底几个点 30%应该差不多吧 峰哥今年血赚啊
1
这种人很少的,手里拿一百多万,然后认识的人在牛市嗷嗷的赚,体验过一天赚几万的日子,他能甘心吗?大概率还会回到市场的,这就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