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啊,对股票走势都是预判加跟随,每个人看法都不一样的,就像我选了
华夏幸福,我同学以为是运气涨的,他卖飞还理直气壮,同时段我还选了
日出东方,
华胜天成,
深中华A等票,都提前发给我的朋友们参考,我这样说,不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在吹牛,哈,知道我是提前选过的的,今天看股票市场每天都在动态变化的,谁也不知下一步是怎样,深中华这种票,都是看每天接力资金怎么做的,想炒四五个板也可以,没人炒,就明天熄火,没人能准确预测,就如同我预测华夏幸福一样可以炒好几个板,我同学没和我商量首板就扔了,每个人理解不同,如果明天上深中华二板,当然有人去打板,我也会加仓,但封不封的住得明天盘中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