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轮动太快了,提前下班,晚上总结。
今天需要好好总结下!虽然尾盘都红盘了,但是如
山子高科的涨停板附近的上压下托式的分歧,还有
祥和实业的非主流题材,要好好想想!
0
0
对 低开我就清掉了 只能走强 刚看到一个特别牛的思路 明天预期差市场弱才有可能上板 如果新题材和情绪暖了弱势的票会被抛弃
0
盯了会分时,山子在涨停板处一直挂了1.1亿没主动卖,在低于一分到3分钱位置上压下托,要么明天走绝对的强,要么走真的弱。目前看确实有控盘的意思。明天最难处理的是低开水下5个点左右,再直接上拉,一个低开把今天分歧进场的大部分资金会止损出场。
0
感觉山子是不是庄家硬控 抛压不明显 一直没往下砸 弱弱的封住了
0
今天需要好好总结下!虽然尾盘都红盘了,但是如
山子高科的涨停板附近的上压下托式的分歧,还有
祥和实业的非主流题材,要好好想想!
0
0
上午早盘看竞价,医药明显强于预期,
鲁抗医药一字涨停,医药板块相对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