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5W实盘,记录自己的交易过程,总结、自勉、纠错!

25-01-06 08:54 876次浏览
星空2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tti

25-01-13 22:03

0
我觉得金博今天不是强转弱,再弱转强,还是要看明天才能确定是弱转强。另外我觉得五洲开板与金博关系不大,是建设跌停影响机器人板块,是来伊份地天导致资金回流到消费。
星空277

25-01-13 21:51

0
总结下今天的操作,早盘弘讯科技建设工业,小幅低开,强于预期,而且同板块的福达股份金奥博顶一字板开盘,加之按算力的时间节点看,机器人板块有2到3天的反弹预期,所以竞价期间考虑了今天还是看好机器人方向;另外早盘竞价,周五的禾望电气昨天虽然留了个活口,但早盘同板个股竞价明显转弱,因此算力的细分电力这个方向放弃了。

  五洲新春,当时看到其他都是一字板开盘,这只从辨识度和量价关系及形态上,看着还是符合我的审美的,竞价虽然最后一分钟有卖盘下杀,但是承接明显,因此在上板及时下单打板排队。然后就去工作没有再看。没有选择同板块的金奥博的原因,是因为这只周五是一字板,今天又是一字板,虽然美邦股份逃出的7板这个紧箍咒的范围,但是资金还是很畏高的,从今天的三板以下就能看出来,4、5 、6板出现断层了。因此当时考虑一字板肯定是封不住的,说实话,根本没有考虑到开板后再次上板的情况,这确实是欠缺经验和预案不周全的过错。

结果就是金奥博开板转弱,盘中再弱转强,完成了一个强转弱转强的过程,这种缩量弱势环境里,资金就那么多,此消彼涨,直接卡掉了五洲。五洲的开板,我认为与金奥博道理是一样的,周五一个缩量板,今天早盘又是一个缩量板,只有小换手,换手量是不够的,上周三、周四进场的资金,在今天的板上已经有20%的利润了,中午的开板,都争着作卖出。

而这相比较金奥博,开盘后完成换手承接较强再次上板,明天明显有相像空间,说实话,这个形态肯定比五洲要好,而且明显安全;

不过五洲尾盘竞价,有小部分资金流入情况,今天还好收盘在水上,开板后也有资金承接的情况,是否被打死,看明天整个板块的竞价情况。如果前排仍然强势,加之今天的远程股份日海智能康盛股份好想你神雾节能的反包股,明日的表现也要详细看下,如果反包有溢价,同板强势,这只也许会有被救的机会。但不要期望太高。

弱势啊,希望交了这些学费,能学到点东西,如我一班的酒菜们,咱们一起加油!!!
星空277

25-01-13 10:37

1
最近割肉练的到是很熟练了,这也是个学过程,即要割,又要保持心态,不知道每位老师的成长过程是否都会如此,我想大多数走出来的人,都要经历一个痛苦的心里历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很重要。现在的亏损,我想主要原因是大环境不好,市场情绪消退、资金恐高、观望,这时候按理说应该多看少动,但我并非管不住手,而是在找方法理解这个市场,我自己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参与进去,才能慢慢的理解他的运行规律,不然道理都 懂,可是没有参与过,下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时还是不知道如何应对。如果作生意一样,先投资,再回报,但自己要控制好这个尺度,在自己能够承受范围内操作。
昨晚原计划是柘中股份五洲新春二选一,本来更看好柘中的,但早盘开盘整个概念板块明显不如预期,而弘讯科技建设工业及五洲要强于预期情况,盘中判断今天机器人大概率还会走好,在五洲上板刹那时间下单,估计不知道排到什么位置了,能否买点也不确定,排着吧。 
 
星空277

25-01-10 15:03

0
今天感觉就是传说中的一手好牌,打个西碎!周末写本周总结!
星空277

25-01-09 22:38

0
回封主要还是与情绪和赚钱效应有关系,也是阶段性的。有段时间回封板有赚钱效应,资金都会效仿,当回封板后溢价率越来越低时,资金就不会轻易进来了。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
胖胖小白92

25-01-09 16:19

0
我看之前有人打板都是做回封板,我就关注了一下,还是没胆去打板,总觉得短线风格学不会,看你实盘学一下
星空277

25-01-09 15:21

0
今天需要好好总结下!
星空277

25-01-09 14:03

0
早晨我这是打了个什么板啊,中位板不能上,确实是这样,前排是一字,这个开板的反复,没抛压了,但买盘也枯竭了,又赶上正是去年套牢区位置,今天涨停板位置的换手是足够大,但就是不封板,这种明天兄多鸡少啊!
星空277

25-01-08 21:34

0
是啊,分歧非常大,这个位置也不太好,而且票也很弱,关键还不是热点,只是昙花一现,目前市场这种反包没有什么赚钱效应。
星空277

25-01-08 21:32

0
是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