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割肉练的到是很熟练了,这也是个学过程,即要割,又要保持心态,不知道每位老师的成长过程是否都会如此,我想大多数走出来的人,都要经历一个痛苦的心里历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很重要。现在的亏损,我想主要原因是大环境不好,市场情绪消退、资金恐高、观望,这时候按理说应该多看少动,但我并非管不住手,而是在找方法理解这个市场,我自己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参与进去,才能慢慢的理解他的运行规律,不然道理都 懂,可是没有参与过,下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时还是不知道如何应对。如果作生意一样,先投资,再回报,但自己要控制好这个尺度,在自己能够承受范围内操作。
[淘股吧]昨晚原计划是
柘中股份与
五洲新春二选一,本来更看好柘中的,但早盘开盘整个概念板块明显不如预期,而
弘讯科技和
建设工业及五洲要强于预期情况,盘中判断今天
机器人大概率还会走好,在五洲上板刹那时间下单,估计不知道排到什么位置了,能否买点也不确定,排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