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5W实盘,记录自己的交易过程,总结、自勉、纠错!

25-01-06 08:54 876次浏览
星空2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空277

25-02-07 08:49

0
昨天的预判基本是准确的,但这种补仓模式,实在不可取,远不如第一时间止损,减少亏损幅度有效果。 
星空277

25-02-05 22:00

0
止损,不看好了,买入理由不在了,走弱了,应该及时、果断,好时不及时进场,坏时不及时出场,不能有效进行风控,是亏损的根源,之前不一定是作错了,但市场给了负反馈,向相反的方向进行了选择,那么应该跟随市场及时作出反应,而不是看着亏损放大。 
星空277

25-02-04 20:26

0
现在感觉学和研究超短,好像是很晚了,AI、量化横行,难度应该比以前大了很多,而且机构融卷还可以作空,涨上来的有点风吹草动,昨天的多头,就变成了今天的空头,直接按跌停没商量,一但走弱,就不是一个跌停的问题,这个市场这样下去,也许大资金和游资也不好玩,慢慢的都变成了AI与量化的天下,那样也就没有流动性了,这样对市场真的好吗? 
星空277

25-01-24 16:29

0
冀东装备真是超预期的存在啊,因为他的果断上板,引燃了今天的情绪高潮、情绪资金明显大幅流入,果然昨天的下跌,是提前了节前的下杀,也可以认为是节前最后一杀,今天虽然大盘量没放出来,但赚钱效应是明显的,而且火力较为集中,可惜今天工作事太多,没空盯盘,仓位又没推上去,周一好票不好进了,强的一字,弱的有风险。所以周一要将股票进行排队分类,分别几个目标,哪只有机会上哪只。
  不过吃过很多次亏后,即使盯盘,也不会随意上仓位的,以后原则只作计划内的交易,计划外的可以看,但不动。吃一堑长一智吧!
  从整体看,前天预判的冀东、新亚是没有问题的,今天实盘来看,方向没错,不过昨天的金奥走弱,预判电光昨天是最后一棒,思路得到了验证是正确的。今天的进级中,新炬网络出现在我的视线当中,这只列为重点关注目标。
星空277

25-01-23 22:16

0
不知道你认为的龙头是什么股,金奥搏、电光科技五洲新春建设工业在你眼中如果都不算,近期市场中还有比这些强的?说实话我没的到。今天已经走成这样,还持仓所谓的龙头,我即使昨天没卖金奥,今天肯定也会出的,这时候持仓金奥或电光,在等什么?一个已经核了,电光等明天再被核?至于福达股份、哥力思等小红书概念我认为肯定是算不上的,虽然也买了,但总是节奏有问题。
一休误战

25-01-23 15:30

0
啥都不敢上还讨论妖股,看你持仓啥龙头都没有,还是去玩儿织布的吧
星空277

25-01-23 15:20

0
今天基本符合预期,不过冀东没有上,主要还是金奥被重点监控,电光模仿中百,今天大概率也是最后一棒,这两只是人气票,一但杀跌,则后排的冀凯肯定会被拖下水,那么同一板块的冀东装备会不会也被核,有这个风险。另外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可提现的交易日,明天应该会有卖压,冀东在明天电光按死跌停的情况下,还敢进级吗?如果明天不具备进级条件,且明天卖出作空的情绪较强,则也不一定会有溢价。因此冀东在今天直接放弃了。
  新亚打板一天,没打进。
  兴业股份,明天也是重点关注标的,如果明天都在下杀,只有他保持强势,那么也许市场上最亮的仔就是他了。因为他鹤立鸡群!
  其实昨天还看到了普联软件华菱线缆,这两只昨天未在考虑范围之内,主要一只是20cm,目前市场环境,不支持;另一只是北上资金股,这是作空的最大动力,随时可能砸,果然今天没下手是对的,说实话,盘中有几次想要动手的冲动,但昨天没有计划此两只,今天就一定要坚持纪律,小鳄鱼说过,一定要按照晚上作好的计划操作,不要盘中起意,想想前几天吃的亏,还少吗?亏损了,忙于止损,结果有机会的票就会被错过,错过后就会影响情绪,从而再盘中上了另一只当时看着还行的票,结果又是割肉,这样下来就会变成恶性循环。
  从今以后,只作计划内的交易,管住手。 
星空277

25-01-22 22:21

0
最近看网上贴子,大家都在说跨年妖股,气氛出其的一致,只是方向略有不同,我感觉一致性太强了,那么这个跨年妖是否一定会出现呢?我还是有不同看法的,也许真正的妖股,要在春节后才能显现出现。目前只剩三个交易日了,几只高标机器人,我认为成为跨年妖的可能性不大,能否度过这三个交易日还不一定呢,我感觉主要还是关注一到三板间的个股,如冀东装备新亚电子
星空277

25-01-22 22:00

0
短线真的很难,真佩服成功的人,心态稳,定力强!人心的把握和市场的把握是一样的,市场情绪与人的贪婪和恐慌是类似的。经常总结的人,也需要点运气。我感觉运气不错了,虽然没挣钱,但是至少没大亏!
星空277

25-01-21 15:17

0
今天出手有些太草率了,本来这两只都没在计划内,计划内只有远程股份一只,因开出一字,没给机会,而同板块的算力方向反应也并不是很好,沃尔核材竞价虽然高开,但卖压较大,禾望电气大盘子,昨天强势涨停,今天开一字符合预期,但这种容量,在当前市场环境里,开板是必然的。
  早盘看到冀凯和电光,开盘较强,金奥昨天尾盘有明显抢筹,今天博反包的情况,因此就进了他。
  错误之处,弱势环境,高位退潮,冀凯、电光金奥,应作为只看不动的风向标的,而不是追高赌博的标的,另外昨天刚总结的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今天又作出额外的交易,造成了没必须的损失。人性的弱点,只有战胜自己,顺应市场,自己才能站起来。
  今天的金奥,可以说是高位爆量了,实际换手70%,明天大概率是A杀,会出现踩踏情况;龙溪无辨识度,今天的开板换手也算正常,但盘中承接不强,明天大概率低开震荡,甚至更弱。
  弱市里,多看少动、多看少动、多看少动!!!,不作计划外的交易!不作计划外的交易!不作计划外的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