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努力避免大的回撤

24-11-29 15:49 1372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回撤比较大的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觉得未来预期较大然后就去参与低吸跟翘板,未考虑资金及市场情绪的认可度,给自己定个计划:
1、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固定下来,才不会导致自己乱买;偶尔打板,偶尔低吸,偶尔半路,偶尔数板龙头,反而容易导致自己亏钱;以后只打首板(首板没买到的后续的连板不再参与,错过就算了)及首开(利好连板股,首开不低吸,不半路,首开后上板才打板),只做确定性最高的打板。
2、回撤不可避免,但可以努力避免大的回撤,当断则断,持仓股断板的就择机清仓,最迟收盘前无论盈亏必须清仓,只做超短,不做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4-12-18 15:39

0
之前总资金分六份,现在分四份,感觉4份差不多了,六份分的有点散
李心语

24-12-18 15:38

0
是的,我也刷过他的这个说法,看到后想想也是很认可,加上自己以前拿过几个ST在格局跟长线,从挣钱拿到亏钱,最后还受不了割肉了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5:35

0
你都是分几层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5:34

0
炒股养家说的,分仓打板其实是防守因为行情不好的时候没啥涨停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5:34

0
打板才是最好的防守
李心语

24-12-18 15:32

0
谢谢,我亏怕了,逼自己固定下模式下来,最后选择打板,希望能稳定下来,给自己回点本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5:24

0
买的真好
李心语

24-12-18 15:21

0
今日持仓:ST鹏博、ST中润 
明日计划:去弱留强
李心语

24-12-18 13:41

0
ST宁科应该排不到了,等下有其他上板就准备扯单排其它了
李心语

24-12-18 13:16

0
也挺活跃的,我现在固定自己的模式了,你买美谷在你自己模式内的话也没所谓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