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之前总资金分六份,现在分四份,感觉4份差不多了,六份分的有点散
0
是的,我也刷过他的这个说法,看到后想想也是很认可,加上自己以前拿过几个ST在格局跟长线,从挣钱拿到亏钱,最后还受不了割肉了
0
你都是分几层
0
炒股养家说的,分仓打板其实是防守因为行情不好的时候没啥涨停
0
打板才是最好的防守
0
谢谢,我亏怕了,逼自己固定下模式下来,最后选择打板,希望能稳定下来,给自己回点本
0
买的真好
0
0
ST宁科应该排不到了,等下有其他上板就准备扯单排其它了
0
也挺活跃的,我现在固定自己的模式了,你买美谷在你自己模式内的话也没所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