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努力避免大的回撤

24-11-29 15:49 1375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回撤比较大的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觉得未来预期较大然后就去参与低吸跟翘板,未考虑资金及市场情绪的认可度,给自己定个计划:
1、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固定下来,才不会导致自己乱买;偶尔打板,偶尔低吸,偶尔半路,偶尔数板龙头,反而容易导致自己亏钱;以后只打首板(首板没买到的后续的连板不再参与,错过就算了)及首开(利好连板股,首开不低吸,不半路,首开后上板才打板),只做确定性最高的打板。
2、回撤不可避免,但可以努力避免大的回撤,当断则断,持仓股断板的就择机清仓,最迟收盘前无论盈亏必须清仓,只做超短,不做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4-12-18 13:12

0
目前持仓:ST鹏博、ST中润
占先生

24-12-18 11:21

0
买了美谷.....
李心语

24-12-18 11:08

0
希望可以吧,走弱就果断清仓
李心语

24-12-18 11:07

0
环境差还敢上板的股也算强势了,连板的另说
李心语

24-12-18 11:06

0
那些资金在那不断的排撤,确实有点吓人,不过在我自选范围内的,只要敢涨停我都大概率敢上车的,至于输赢就随他了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0:11

0
但是感觉鹏博士明天能吃肉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0:10

0
感觉环境还是好差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0:10

0
没敢排
李心语

24-12-18 09:37

0
目前持仓:ST鹏博
李心语

24-12-18 09:36

0
排板ST鹏博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