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努力避免大的回撤

24-11-29 15:49 1370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回撤比较大的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觉得未来预期较大然后就去参与低吸跟翘板,未考虑资金及市场情绪的认可度,给自己定个计划:
1、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固定下来,才不会导致自己乱买;偶尔打板,偶尔低吸,偶尔半路,偶尔数板龙头,反而容易导致自己亏钱;以后只打首板(首板没买到的后续的连板不再参与,错过就算了)及首开(利好连板股,首开不低吸,不半路,首开后上板才打板),只做确定性最高的打板。
2、回撤不可避免,但可以努力避免大的回撤,当断则断,持仓股断板的就择机清仓,最迟收盘前无论盈亏必须清仓,只做超短,不做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9 11:21

0
花王最近几次都给溢价了
李心语

24-12-19 11:13

0
目前持仓:ST恒久(打板)、ST鹏博(被套,择机清仓中),关注中ST花王
李心语

24-12-19 11:11

0
拍大腿了,ST中润竞价走的反而拉上去了;ST鹏博看多了会却上不去,只能再看多会了。
李心语

24-12-18 18:14

0
首板,反包首板,利好连板首开,这三种情况我都接受
占先生

24-12-18 17:40

0
你的模式就是打首板对吧
李心语

24-12-18 15:54

0
是的,边做边总结了,摸着石头过河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5:52

0
等行情好一点我也加仓位感觉12月份不太好做
李心语

24-12-18 15:47

0
我都是打板,因为每天上板的不多,分太散会导致我资金空置太多,我追求利益最大化,所以不想分太多,各有利弊吧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5:43

0
保持一下手感,来年干
酷酷的刘欢乐

24-12-18 15:43

0
我现在是20分之一,哈哈哈12月份st不太好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