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好,今天最恐慌。有研都开了,明天最多亏钱,不会不让出去的。
0
卖飞后的心理
0
吃,一定要吃,这样才会更痛,记忆更深。
0
咋回事,主板不行了得休息一阵了,来创业板吧,创业板吧
0
我和你同一天拿的263,今天也是抗到第二次下水走了。说实话第一次下水看那个承接真的强,以为今天稳了,但是还能第二次下水我就走了。魅视地天成了,感觉263有点难了。不过今天应该也是有大资金接了的,明天大概率不会太难看。
1
我的驴被脑袋踢了。竞价割肉卖
恒信东方,反手红2进另一个股,现在绿1
0
同车七总
0
77我今天也是进了263,但是慢慢看着这换手越来越不对劲了.....40换手我明天直接按跌停跑路,这都快50换手了,把我整不会了,这庄是在玩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