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127脑袋被门踢了

24-11-27 11:21 2158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六三 这个操作,让我情绪化了。

早上低卖,看见涨停,又打回来,打回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把剩余仓位都买了,大仓位,就傻逼

气的我其他票也没心情操作了。

希望今天吃大面,让我狠狠记住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09

0
还好,今天最恐慌。有研都开了,明天最多亏钱,不会不让出去的。
機會流程

24-11-27 12:09

0
卖飞后的心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09

0
吃,一定要吃,这样才会更痛,记忆更深。
小子阿汤来战

24-11-27 12:08

0
咋回事,主板不行了得休息一阵了,来创业板吧,创业板吧
春风醉浮生

24-11-27 12:01

0
我和你同一天拿的263,今天也是抗到第二次下水走了。说实话第一次下水看那个承接真的强,以为今天稳了,但是还能第二次下水我就走了。魅视地天成了,感觉263有点难了。不过今天应该也是有大资金接了的,明天大概率不会太难看。
一下午饭店里

24-11-27 11:56

1
我的驴被脑袋踢了。竞价割肉卖恒信东方,反手红2进另一个股,现在绿1
7033

24-11-27 11:43

1
我就卖不好票,真的菜
一见双面

24-11-27 11:41

0
同车七总
泽然

24-11-27 11:39

0
77我今天也是进了263,但是慢慢看着这换手越来越不对劲了.....40换手我明天直接按跌停跑路,这都快50换手了,把我整不会了,这庄是在玩啥?
晋江安海炒家

24-11-27 11:35

0
我第一次见重仓想吃大面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