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127脑袋被门踢了

24-11-27 11:21 2145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六三 这个操作,让我情绪化了。

早上低卖,看见涨停,又打回来,打回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把剩余仓位都买了,大仓位,就傻逼

气的我其他票也没心情操作了。

希望今天吃大面,让我狠狠记住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5:34

1
来不及啊。我也想打啊。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5:34

1
尾盘10w买了粤桂。

不是263的话。我星辉应该能t的更好。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5:09

1
老师说牛市来了,我赶紧把最后仓位10w买进去。

终于满仓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33

1
没啥仓位了。给了263重仓。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32

1
也不是这么说。好的票还是要敢于吃回头草的。。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31

1
不怕啊。今天不涨停,明天依旧有反包的机会啊。

只是对这比操作,自己很失望。
7033

24-11-27 12:22

1
我问完就后悔了,刚才开车没看仔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18

1
如果是我,我不会买。
一下午饭店里

24-11-27 11:56

1
我的驴被脑袋踢了。竞价割肉卖恒信东方,反手红2进另一个股,现在绿1
7033

24-11-27 11:43

1
我就卖不好票,真的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