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127脑袋被门踢了

24-11-27 11:21 2159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六三 这个操作,让我情绪化了。

早上低卖,看见涨停,又打回来,打回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把剩余仓位都买了,大仓位,就傻逼

气的我其他票也没心情操作了。

希望今天吃大面,让我狠狠记住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033

24-11-27 12:22

1
我问完就后悔了,刚才开车没看仔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18

1
如果是我,我不会买。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17

0
反正很强,我今天也上了。
喜内旺旺旺

24-11-27 12:15

0
7总,日出会不会是跨年龙?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13

0
没,当时心里真没觉得卖飞。还觉得自己卖的还不错。 

而且同身为的广博已经涨停了。上面还有更高的南京化千。

辨识度上也没有日出东方强,总结下来就是中位股。我最恨中位的,今天不知道怎么就买了。
7033

24-11-27 12:11

0
真没有,是烦我自己。对了,我二六三下午还能买吗?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11

0
嗯,不会不让出。亏钱能出来,只是自己操作太恶心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10

0
看来大家都被搞成神经病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10

0
凡尔赛了啊。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10

0
要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