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是不断地立誓言,要学一门新的语言。
但总是没法开始,因为要想学好,必须专注,一专注脑子就会被切换,在炒股还没熟练之前,一沉浸在学x新语言中,炒股这门手艺的运用就会出问题。
如此反反复复了好多次。
这就只能先专注地做好一个,再做一个了。
直到炒股这个手艺完全从外脑皮层深入到内脑皮层,变成一种条件反射式的操作才可以专注去学下一个。
就像刚学自行车、游泳时跌跌撞撞,等到后来熟练了,都感觉不到不自己在骑自行车、游泳一样。
这样就不会占用大脑的资源了。
同时在学新的知识时也不会对它有影响。
我感觉这一段时间基本可以做到了。
什么时候能从“知道”发展到“能做到”的时候才可以宣称这门手艺彻底学会了。
经过了30个月的魔鬼学X、练X。现在基本可以这样认为:炒股这门手艺我学会了。该学下一门手艺了。
0
高手们的标配——4年100倍都是咋做到的?
一、有盈有亏,波动前进(赚个百分之五六十,再亏个百分之一二十,还能剩一部分。如此不断循环)
二、平铺板块(或首板),盈亏互抵,极少回撤,小步复利前进。
三、平时空仓,确定才做,只吃大肉(要么不做,要做就确定性的能收益10%以上,然后再空仓)。
主要是这三种类型,自己的性格适合哪一种就做哪一种。
最终下来每年的收益都是差不多的。
我自己比较适合第3种。向这类的高手们致敬,争取有一天也加入到你们的行列。
0
摘自系统:
平均每月2个左右的D类(半仓,每次一个板,最终每次收益5%,月均复利10%)是基本盘,做到了之后就要格外小心,宁可不做,也不要再亏回去。
这样就可以确保每年做到3倍。
如果平均每年再多做1个V类(据统计:每年大致为10次)和1个X类(每年大致为20次),每年就是4倍;多做2个V和2个X,每年就是6倍。
所以每月做到了10%以后,宁可不做,也不要再亏回去。稳固住基本盘后,等待V类和X类的机会。
0
进步:
以前是每天都在不断说服自己——别买。最后还是买了。
现在是每天都在不断说服自己——该买。最后还是没买。
0
平均每个月能半仓做到2个10%,复利下来就是每月总账户增长10%。甚至有的月只能做到一个,总账户增长5%,就该知足了。
只要不回撤,复利就会延续,总账户就会平稳增长。
知足方能“长”乐。
0
从2025年2月起,基本能保持住按照系统操作,操作过程大部分都是空仓,只有100%有把握时才出手。
5月比较有代表性:
1、操作的数量较多,是因为给出的机会较多。
2、没有机会时能平静的等待。
3、大环境由好变差时,能够跳出原来的惯性思维,继续空仓。
所以5月的操作值得记录一下,是2025年上半年操作的缩影。
今后继续稳住,保持住这种心态。
0
逻辑要看长,操作要看短。
本月操作基本能稳住,体现了系统的要求,记录一下。
5月1日——11日:空仓
5月12日:满仓。半仓:
国睿科技;半仓:
中超控股。
5月13日:满仓。卖出国睿科技(持平)和中超控股(微利)。半仓:买入
凯美特气;半仓:买入
红墙股份。
5月14日:满仓。涨停价卖出红墙股份(10%),半路买入
青岛金王;半仓持有凯美特气。
5月15日:满仓:卖出青岛金王(微利),买入
渝三峡A;半仓持有凯美特气。
5月16日:满仓:半仓持有渝三峡A;半仓持有凯美特气。
5月19日:满仓:卖出渝三峡A(8%),买入
迎丰股份;半仓持有凯美特气。
5月20日:半仓:卖出迎丰股份(10%);半仓持有凯美特气。
5月21日:半仓:半仓持有凯美特气。
……
0
请问是怎么知道下午会反包的啊
0
请问是怎么看出来下午会反包的啊
0
请问是怎么看出来下午会反包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