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1132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8-02 21:11

0
8月2日:睡够了,才感觉出累。
根据新增的8类,重新规划了复盘的工作和流程。
周五的盘还没复完,明天再按照新流程做吧。今天感觉到确实累了。
补觉补够了才发现,这几天说的有点太多了,快成话唠了。一则睡不好觉,意志力会下降,自控力也会下降。二则不用一些方法给自己提神,随时会睡着。
明天再补一觉就缓过来了,逐渐回归正常。
还是老规矩:做的不好的时候发上来记录一下,做的顺利的时候就不发了。
乐享悠然

25-08-02 15:34

0
改错:金钱也好……
乐享悠然

25-08-02 15:29

0
刷到了很多老板跳楼的信息,恨不得一个月跳一个。
有些人带节奏,非要往制度上去引。
实在没必要。
就是一个产业凋敝后,相关产业跟着衰退的一个经济规律而已。
房地产行业整体的低迷造成了建材装修等相关行业的低迷。
作为个人,我很同情,作为一个曾经的创业者也感同身受。
从一个整体来看,我们这些创业者也都是时代的产物,随着时代的变化,总有人会崛起,也总有人会淘汰。在走上这条路之前,早应该做好了愿赌服输的准备。
只是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时无法接受这种天差地别的变化,同时也感觉到依靠原有成功的经验实在无法找到新的出路。
这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已有的东西(精简也好,名誉也好,人脉也好)全部抛弃掉,重新打碎,打成小的颗粒,然后看看哪些颗粒的重组能适应这个时代,再重新入局。
大事来临看使命——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有其目的,都是为了让我实现一个更高的使命。
所以才会重开一局。
背着沉重的行囊没法上路。
扔掉包袱,往前走,别回头。
周末,愉快。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2 09:36

0
好的谢谢老师,我在看您的留言,有些东西不知道前因后果,可能听得云里雾里,所以要究其原因更好的理解
乐享悠然

25-08-02 09:16

0
哎呀,真是有缘分呐。
我几乎从来不看评论,就是想到什么发进来就走了。
刚才刚巧要发第2条,看到了你提问。
这可不是在这里一句两句能说清楚,但是我建议你去搜一下网上全是。视频的文字的都有。
不过我提醒一句:知道很多,最后“选择”用这个做,和只知道这个,然后只用这个做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祝成功。
乐享悠然

25-08-02 09:08

0
关于“乐享悠然”这个名字的由来。
口罩期间,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封在家里好几年,一直在反复思考下一步该做什么。
这时候看到满屏的抱怨,各种各样的负面能量充斥着手机。
到最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做生意由于这么大的客观原因造成了断档,欠了巨款,房子都抵押出去了,我也没到处抱怨。
只要内心充满了希望,坚持去找新的方向,一定都是能够继续做成的别的事情的,抱怨有什么用呢?
后来就写了一首藏头诗,发在了朋友圈。
永日庐中阅人间,
不风亭下伴云眠。
抱衾万籁风吹散,
怨鹤愁猿映眼前。
向来丰欠轮流至,
阳去阴来必有天。
而今正当修心性,
生涯何妨寄悠然?
22年决定走这条路的时候,起了三个名字,都是来自于这首诗,其中就有现在这个。第一个因为进驻了黑子和喷子,引发了生理性的不适,这里也没有拉黑机制,于是就消户了。第二个也是。第三个一直没有喷子和黑子,所以就一直用到了现在。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2 08:59

0
老师何为123法则
乐享悠然

25-08-02 08:46

0
对7月份波澜壮阔的一个月的总结:
要说做任何“具体”事情的天赋我是都没有的。
所以我很早就给天赋重新做了定义——对于这件事情能够做到乐此不疲,怎么做都不会不耐烦,都会持续的做下去,这就是在这件事情上有天赋。
由于从25岁开始就有了一些直接下属,后来下属越来越多,导致很多具体的事情都不是自己亲自去做的。
倒也不是不能做,因为主要的精力在于战略、思考、布局之类的事情。写文字、讲话的事会经常做,但是其他一些具体的事情做起来就会感觉浪费时间,牵扯精力,慢慢的做起来就会不耐烦。
只有两件事情做起来从来没有过不耐烦的感觉。
一是30岁之前的编程,二是现在的研究炒股。
尤其是后者,一开始在口罩期间原有生意无法继续做下去之后,经过反度思考决定做这件事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一个当时算是被迫做的决定(主要是基于不需要团队、成本极低和对自己学能力高度自信的综合考虑),到最后真的会做到乐此不疲。
但是由于长期的养尊处优,具体的动手能力确实是有所下降,在具体操作时,往往会出各种匪夷所思的错误。好在用互联网的负面能量来监督纠正自己,只要记录下来的错误,一般不会犯第三次。
有一点和我做其他事情是一样的:定好目标——稳扎稳打——大胆设想,小心求证,不断试错——巩固对的、摒弃错的——不断精进……在此期间始终坚信自己是能做到的。
如果说在某一件事情上乐此不疲就是在这件事情上有一定的天赋,那么这个角度上我是有的。
乐享悠然

25-08-01 17:10

0
昨天光顾着看D类,没想到8类这么好。
她没学过别的,只能专注于8类,反而收获更大。
其实有时候真的是只做一个,做到极致,大环境符合的时候做,不符合的时候休息,就挺好。
乐享悠然

25-08-01 17:03

0
去哪说理呢?
媳妇从来不炒股,前天刚给她讲了8类的操作方法,昨天就买了有生以来第一支股,结果当天就涨停了,今天又连续涨停。生平买的第一支股就收获了两连板。
我两天忙了半天也没赚到2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