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1126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8-04 16:51

0
很多股都走了趋势。
如果是三方力量博弈形成的趋势股,我是会买的。不夸张的说,我甚至很擅长。
但如果是第四方力量主导(驱赶)下走出的趋势,我是不会买的。
很简单: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停止。
最差的情况:等大家都被迫认为大部分股都可能会走趋势了,可能哪一天第四方力量一撤,某一次回调就会变成了真的。不再拉回来了,剩下的就只能是一片哀号。
小仓位去搏呢?在我的系统里,值得买的,就是值得大仓位买的,否则,都是不值得买的。
乐享悠然

25-08-04 15:24

0
一定会有人说:看好了一直拿着不就行了?
只能说:那你是没赶上过好时候……
乐享悠然

25-08-04 15:15

0
西宁特钢广生堂今天都涨得很好,是不是意味着昨天卖错了呢?
答案是:不是。
是意味着前天买对了。
逻辑要看长,操作要看短。
没有能涨的基因,当初也不会去买它们。
但大盘发生变化了,最佳方案就是卖出。
至于大盘后来又拉起来了,它们继续上涨的概率本来就很高。
如果我可以明确的知道大盘每天的走势,就啥都不用干了。
我只能根据大盘或个股走出来之后的情况去操作。
如果情况相反,大盘从昨天开始就一泻千里呢?我也没有损失。
至于是大盘会一泻千里还是又又又拉回去了,谁也不知道。
乐享悠然

25-08-04 14:32

0
乐享悠然

25-08-04 14:29

0
错误记录:
低吸了3支,买错了一支。成功了两支。
买错原因:复盘时粗心,计算错误。早晨也没有发现。
这支仓位是其他两支的2倍,所以明天如果能及时止损,总账户最多是持平。
乐享悠然

25-08-04 10:08

0
擦,某些人生平第一次买股,就遭遇了三连板。
乐享悠然

25-08-04 09:30

0
比如:这也是指标,但是交易软件之外的。
可以提前判断开盘时大盘的情况,只是开盘时的情况。但有很多时候,看到开盘的情况再结合前几天的走势,就能够判断出今天是不是还在交接期了。
乐享悠然

25-08-04 09:14

0
乐享悠然

25-08-04 09:12

0
怎样通过复盘和实盘测试调整自己的系统呢?
这就需要用到:复利终值计算公式。
就是:

具体做法,一两句说不完,有时间的时候说点,慢慢说。
乐享悠然

25-08-04 08:50

0
所谓的“交接期”,不是只有下跌的时候会有,有的时候涨到一定程度也会出来。
只要是看多、看空、看震荡三方力量基本势均力敌的时候,就是交接期。
这时候就要根据好多指标去判断,不仅仅是交易软件上那些,更多的是软件之外的一些数据和指标,这些是可以提前知道,然后通过转化和编程,纳入到交易软件中随时提醒自己的。
比如:我的均线的一部分是这样的:

会显示每一支股的主板块、辅板块和地域板块。一目了然,省的到时候手忙脚乱。
我的MACD是这样的:

K和X是我自己算出来加上去的
还有很多别的自己编的指标,比如之前的B类,出现提示就买入。但现在出现提示后已经买不到了,这类就放弃了。

很多外界的指标是可以导入到交易软件里,提供提示的。而传统的软件里自带的技术指标,是无法提示出资金和散户的性格这类比较复杂的东西的。
当然,人工也可以判断,就是会复杂一些,其实熟练了也没复杂多少,无非是多看一些数据指标。
总之,判断现在是否是交接期,我认为还是挺重要的,因为交接期做哪种类型的模式胜率都会降低,最好是观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