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1123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8-06 12:07

0
我有自己编的公式,可以算出最佳的买入点(与白线结合的瞬间)。人工计算也可以知道,但工作量太大,能做成公式的尽量做成公式。即便是这样,这也只是做出决策需要的条件之一,仍然需要很多场内场外信息的配合。关键时刻需要决策的信息依然很多。熟练下来就会好很多。




关于8类,目前我能说的都说的差不多了,我也还在需要大量练x的阶段。还有好多试验要做。
希望是一个好的结果吧。
乐享悠然

25-08-06 11:51

0
目前这两个都赚了点,肯定不如直真好。
Kuku赚钱

25-08-06 11:46

0
感谢
乐享悠然

25-08-06 11:44

0
老师绝不敢当。
这种感觉现在我也常有。
只能是大量的复盘,模拟自己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买了,最后能不能赚钱。
然后就是大量做,没把握时用小仓位做,发现确实能赚钱了,慢慢就不怕了。
Kuku赚钱

25-08-06 11:39

0
老师,有个问题是一直怕亏,不敢买。  您当初有过这种心态吗,想问下怎么解决的。
乐享悠然

25-08-06 11:36

0
差点同车。
我觉得卖得没啥问题。只要有一点风险的苗头,就该卖。
这支我也差点买了,但我还想做几个试验,就没买。如果我买了,今天就没法卖出,也许利润还不如你多。
乐享悠然

25-08-06 11:34

0
早晨仓促写的,有些难看。
乐享悠然

25-08-06 11:30

0
现在买肯定来不及了,如果早晨在我预设的点买入,应当已经有8个点了。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6 11:23

0
@乐享悠然 老师帮我看看标准股份我是昨天买入,今天第一次涨停30万手封单减少到15万手以后直接板砸了,后面又强力回封了,卖的有问题吗
乐享悠然

25-08-06 11:13

0
三方博弈走出的趋势股和第四方力量驱赶下走出的趋势股有啥区别?
看看西宁特钢这两天的情况就知道了。
如果是三方博弈走出的趋势,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