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1120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8-06 14:27

0
模式磨合出来后,今天哪个板块好,就去哪个板块里去吸。
吸错了就是少赚点或者微亏。吸对了,肉就大些。
性价比很好。
乐享悠然

25-08-06 14:24

0
资金量小的时候,低吸确实很好,安全。盈亏比很划算。
仅靠“模式”几乎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再增加其他的因素,可以提升每笔的收益。
乐享悠然

25-08-06 13:50

0
不好意思,话又说早了,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乐享悠然

25-08-06 13:32

0
早盘之所以犹豫了一下是开始的时候证券板块做出了拉升的态势,而军工板块是低开的。
但很快就反转了,但也已经没有仓位了。
好在证券的那支也赚了一些,因为买在了很低的位置。
乐享悠然

25-08-06 13:29

0
太棒了,你很有感觉。
今天确实不一样。今天的风险要更大。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6 13:02

0
@乐享悠然 昨天跟今天买大环境感觉不一样,所以今天就不敢下手了
乐享悠然

25-08-06 12:52

0

你的买点选的也都很好。
今天买利润也许会更多些。
乐享悠然

25-08-06 12:38

0
你很有感觉!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6 12:30

0
@乐享悠然 郑中设计我昨天下午想买的11.4没给机会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6 12:29

0
嘿嘿,我这几天看到你的好多都是N字板的走势,不过我只能一个个的票去看,根据涨停以后的量能走势去看,这个运气真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