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日确定,是不是最后的疯狂。
0
今日全清空,微赚。
明日空仓观望。
0
这个阶段的操作就是这样的。
在一个时期内,就是这些操作的不断重复。
按老规矩,只有做错了的时候发出记录一下,做对了的就不发了。
0
成飞卖了,不等它了,有等的这个时间可以买别的。
0
0
是的 人是群居性动物 或多或少总有交流的欲望 老师有兴致的话多多分享 受益良多
0
因为交易是一个相对孤独的而行业,和我爱分享的性格有些矛盾。
总想要说些什么,平时可以管控住。
但一累了就会说的多,因为自我控制所需要的意志力就会被削弱。
今天已经无事可做了,补觉去。睡得越好,说的越少。
0
逻辑、思路什么的都不重要了,最近估计哪种逻辑都能赚钱。
0
0
剩下的仓位都卖了领益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