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0920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6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9-25 15:28

0
进入操作:非满仓。
卖出:诚邦股份(获利3.8%);
持有:迎丰股份(半仓);
买入:用友网络(1/3仓)。
明日:不预测,根据实际情况做,哪个到了止损就止损,哪个到了止盈就止盈,都没到就都拿着。
乐享悠然

25-09-25 10:53

0
试试好久不用的B类买点。系统提示了,不能辜负它。
乐享悠然

25-09-25 10:43

0
排板了用友网络,排上了。
乐享悠然

25-09-25 10:31

0
止损点,其实是一个平衡点:经过统计,这类模式继续保留上涨希望和卖出减少损失的一个最佳的平衡点。尽可能避免一卖就涨和不卖大亏之间的矛盾。
单次看,有可能比靠感觉买卖要亏的更多,但长期来看是更合算的。
乐享悠然

25-09-25 10:23

0
迎丰股份,到了止损点没卖,没想到它会涨这么突然,正在看别的股。
等再次到止盈点或跌破止损点再卖。目前处于不上不下的位置,继续持有。
其他自选股都没有开仓点。
乐享悠然

25-09-25 10:06

0
向日葵模式(2类)是两年以来第一次做,属于尝试的性质。
现在知道真正的卖点在哪儿了。
修改了这个模式的卖点,纳入到系统。
乐享悠然

25-09-25 10:00

0
卖出诚邦股份(获利3.8%),持有迎丰股份,看别的股走神,没来得及卖,等待到止盈或止损点再卖。
乐享悠然

25-09-25 09:14

0
我的大原则不是保守,而是极端的保守。
乐享悠然

25-09-25 09:13

0
中国股市的最大特点就是散户为主体,散户提供了股市中最大的流动性。
所以,研究散户的心理和行为,是主力和游资最大的功课。
散户的资金体量是最大的,但散户的特点在于其“散”。虽然资金总量最大,但无法在同一时间形成合力,力量一分散,就会对一支股票的上涨起不到关键的主导作用。所以散户是主体力量而不是主导力量。
所以在A股中,研究宏观经济、微观经济也会有作用,但体现出效果会偏慢。而研究对方的心理和对应的行为效果会显现得更明显,更快。
主力、游资,更多的就是在研究如何带动散户的情绪,为自己的买入、卖出提供便利。
只是主力更为主动,游资则更会根据环境的变化而不断调整策略。
乐享悠然

25-09-24 14:35

0
不同的市场环境要用不同的眼光来看待。
同样的K线形态,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体现出的含义可能是完全不同的。
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同样是尾盘拉涨停的分时图形态。
在一个强势的市场环境中,体现出的是:这么强的市场,之前为什么还要分歧?
而在一个弱势的市场环境中,体现出的是:这么弱的市场,最后为什么还能消化掉分歧转为一致?
类似例子的还有很多……
总之,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同样的技术图形会有不同的理解角度,绝不能就图形论图形,就形态论形态,这是其他方式的流派对技术流派最大的诟病。
其实,如果把每个细微的细节背后的逻辑研究到极致,技术是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的。
要知道的是:技术(严格来说应当是各类“指标”)只能是一个逻辑的外在体现,而不是逻辑本身。
先找到逻辑,再用技术的方式甚至是(已有的或自己创造的)技术指标的方式体现出来,这就和“唯指标论”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情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