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0908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6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9-30 09:56

0
9月26日之后的操作
9月26日:持有:迎丰股份用友网络
9月29日:半仓:卖出迎丰股份(盈利0.7%)1/2仓;卖出用友网络(亏损9%)1/3仓;买入万向钱潮1/2仓
9月30日:空仓:卖出万向钱潮(获利4.2%)1/2仓。
全月共盈利28.25%。

这些天暂时退网,在看《法华经》。
颇有感触。
我不以单笔的盈亏为耻,只以盈亏后的起心动念为耻。
其实操作绝大多数都是对的。
25日操作错误两笔:1、迎丰股份该卖的没卖;2、用友网络是有问题的,不该买入(B类已经弃用很久了,好的买不到,买到的必不好,但被诱惑了一下。事实证明确实是不可以买的)
其余都还好,系统规定该空仓时都空仓了,系统规定该卖时哪怕感觉上认为一定会涨,还是坚决卖出了,哪怕距离涨停只差1、2分钱都做到了严格执行。
总体来说做得不算多好,贵在能严格执行系统。
说的好听些:这叫“善战者,无智名,无勇功”,说的难听些,这叫“温吞水”。
但对我来说,很知足了。
下个月学炒股就要满3年了。
希望能在心态把控上再上一个台阶,达到预期的目标。
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乐享悠然

25-09-30 09:35

0
今天最后一支卖出。本月操作结束,今天应该不会再入新股。
乐享悠然

25-09-26 15:37

0
做得不爽,短暂退网。
乐享悠然

25-09-26 15:34

0
本想有始有终,把昨天的结果收尾,然后空仓+退网几天。
但昨天两个都既没到止损也没到止盈,都还在持有中。
想到一个办法:每个月月底的时候记录一下全月的操作,看这样是否能避免每天记录对自己的影响。下个月试一试。
昨天的收尾:继续持有迎丰股份(1/2仓)、用友网络(1/3)仓。
目前为止本月浮动收益(最后两支还没卖,不是最后结果):25.46%,确实不算高,但也算完成了目标。
前面几天还算稳健,后面两天做的不好。
关键是,总感觉体验感不好,做得不顺畅。
需要继续反思、提高。
乐享悠然

25-09-25 18:57

0
回顾了一下,今年80%的操作都是对的,可是偏偏这20%做的不好的时候会让人很不舒服。
冷静的想了想,和最近的自曝操作、自曝操盘有一定的关系。
比如今天的迎丰股份,潜意识里还是不想卖,才会这样去操作。为什么潜意识里不想卖?是因为潜意识里总想让自己的操作100%的完美。
这还是背离了操作的初衷——赚钱。所以要暂时退出让自己继续安静下来。什么时候修炼到100%不受影响的时候再说。
永远要告诉自己——做的好的时候,只是当时的大势恰好符合了自己的思路,别以为自己真的是股神了。
乐享悠然

25-09-25 18:00

0
最近做的有些浮躁,暂时退网,冷静几天。
乐享悠然

25-09-25 17:27

0
气笑了。
今天有17个符合的B类,只有3个炸板,我能恰好买到其中的一个。
并且另外两个一个市值大于1000亿,另一个一看就有严重的问题,都是肯定不会买的。
相当于今天买中了唯一的一个,神奇!
主要是最近心态有些浮躁了,对操作不利。
需要冷静、反思。
乐享悠然

25-09-25 16:27

0
市场最近确实是每天都在剧烈的变化,但主要是自己不够客观和清醒。
需要冷静一下,最近有些浮躁了。
乐享悠然

25-09-25 16:25

0
今天操作的不好。
买入:后知后觉(今天所有提示B类买点的股里,只有我买的这一支炸了,之前出现的,之后出现的,都没炸。就是因为之前后知后觉,发现后又盲目操作)
卖出:不够专注
乐享悠然

25-09-25 15:28

0
进入操作:非满仓。
卖出:诚邦股份(获利3.8%);
持有:迎丰股份(半仓);
买入:用友网络(1/3仓)。
明日:不预测,根据实际情况做,哪个到了止损就止损,哪个到了止盈就止盈,都没到就都拿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