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一定有很多人发现了规律,开始买
平潭发展那样的股,但今天连大周期都切换了。
思维方式都应当发生变化了。
0
这样的话,23日的两支是买错了的。
24日的两支不能算错,属于系统内止损。
但如果23日买对了,24日是没有机会买新股的。
0
我好像找到规律了。
摘自系统,省略了一些细节,因为还在大量复盘验证中。等验证正确了再发带有详细内容的。
0
甚至可以提前一天做好准备。
就像刘谦讲魔术时说的,大家都以为魔术师是手很快。其实是他们卡住了大家意识上的盲点,没有想到,所以会感觉他手很快。
如果能像现在一样知道小节点转换的原理,甚至可以提前一天就准备好。
如果不知道原理,就会觉得风格切换的很快。
0
小节点没把握好。
23日应买入的是
中国核建,
平潭发展和
法狮龙。
前两个反应慢了,法狮龙是没抢到。
今后就知道,小节点的切换时应当怎么做了。
0
0
1
比如我是经过了事后看图总结,说首板只要涨停时买入第2天都能挣钱。我甚至可以拿出很多数据来说话。
证明我这个模式多么的赚钱。
但在实际操作时很可能是涨停的你根本买不到,买到的都炸板了。而这些炸弹根本没有在他的统计之内。
这就是纸上谈兵、看图说话和实际操作之间的差距。
0
刷到一些讲方法的,都有一个共同点:乍一听挺有道理,总结的天衣无缝。稍一想就会发现很可能是纸上谈兵,事后的看图说话。
比如:当天总换手达到多少的不能买,当天总成交达到多少的会该买/不该买……都是当天结来后才能知道的东西。
事后总结当然会找到这些规律。
问题是这一天结束了,第二天总结时我知道了昨天该不该买,这有意义吗?
就像单纯看着布林线去操作,事后看奇准无比,但当时看一会儿上去了一会儿下来了,怎么判断当天会不会符合?等第二天才发现符合或不符合了也来不及了。
我还记得我试图改造过布林线,甚至能把这一波大概能赚百分之几都能算出来,列在图上,事后看很准确,但在当天看根本没有指导作用。
0
大周期切换需要更换思维方式;
小节点切换需要切换交易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