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按照老规矩,周五我是不复盘的,不对之后市场进行说明
今天破例讲一次,因为我觉得今天的市场比较重要
先从今天的操作来讲解,后面再到市场
今天的操作:
我的3个票都被拉红了,是完全可以全赚清仓,可惜格局不够深,2个小亏出局
如果今天操作再好一点,10个W应该不是问题,大肉变小肉,哎
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这句话说的就是这几天对于凤凰的操作
早上下单手慢了,导致只成交一部分后分时回落砸盘走人
不要以为每一次直线往上冲都能涨停,这就是炒股学技术的好处
其实你们看我实盘,一直看我是低吸,抄底,不会真的以为我只会低吸吧???
我可以非常装B的告诉各位,实际上你们所见过的大多数打板高手都不如我
就是因为我打板技术很强,我知道说明东西涨停了老师们会来打
所以我不需要去打板,只需要在下面买
等老师们拉起来然后去帮我封板
低吸的人在这个市场上技术是远远超过打板的,只是很多人看不出来
今天进场的3个票都是一个思路,都是
科技股,形态好看,有人买就行了
人家去买,你也去买就行了,然后等人拉,拉高吃大肉,拉低吃小肉
还有就是
海底捞这个战法怎么玩,有小伙伴想了解
这个战法实际上非常难,因为你吸的是别人砸盘的血,只要吸失败,是可能直接跌停下一天低开的
所以他具备一个核心思维,是
你吸的票必须给人一个拉升大涨的逻辑 也就是说,不是越低越买,而是他涨了你会不会去追
如果涨了连你都不去追,那就没必要吸
我们最近玩过巨轮,金财,国盛,凤凰,三维,包括今天锁仓的视觉都是成功的例子
每一天跌停的一大堆,不会看到跌就去买吧???这不是傻子么???
比如说前天我们去跷的三维,他就会被人抢筹拉红
即使回落了,下一天开盘也会给你合适的价格放你出来
而你没有逻辑,你去跷的会立马被回封按死跌停
比如说今天的视觉为什么能跷板后拉起来???
因为他是字节概念的票,是之前一直承认的龙头
你看看你想去跷的票是什么板块的?是什么杂毛?
不是看图跷板,是逻辑跷板,很难理解么???
今天的市场:
昨天高标益民,日丰直接一字缩量跌停
这对于追高标的选手来说已经不是心凉了,而是直接活埋
成功了吃不到几个板的肉,失败了直接埋起来
这种开盘直接导致短线情绪非常差
再加上昨天涨停的中百也缩量跌停,直接传导到
粤传媒身上
从而导致整个市场开盘短线情绪直接崩盘
大多数游资看到这种开盘,就会选择砸盘清仓
假设你手上正好拿着凤凰,你觉得他早上会冲击涨停么?
我TM的没有空管你会不会,能高开放我出来就谢天谢地了,直接一键清仓
这就是他今天拉高被核的原因,也是大多数票早盘跳水的原因
开盘出来后,回到整个盘面
砸盘后是否存在错杀的票?
而这个票就是今天的视觉,以为他是字节概念,是龙头
但凡他不是,今天可能直接死了
所以,身为一个有格局的低吸交易员,是可以锁仓等待拉升
不需要砸盘割肉
这就是逻辑
今天市场情绪不好,游资该砸盘的砸盘,空仓的都空仓,其实就是机构在玩
而之前他就买过半导体,今天继续去买,这是正常的行为
今天早上出现下图这个消息我认为非常重要
如果能超预期,这将会是牛市真正的启动节点
也就是说,真正的大行情是明年,距离还有1个多星期
老美那边正好最近核得一直被核,那对大A就是最大的利好
我爱国,我相信上面说的牛市,老美不配给大A提鞋,只配和大A的腿毛相提并论
大A要走向世界,吸引世界各处资金进场,必须把握这波绝佳的行情
他们的崩盘就是我们牛市真正的启动节点
上面一直在鼓励资金进入创新科技公司,机构最近也在调仓换股
像什么白酒,钢铁,煤炭,资源 他们都会陆续从里面出来换成科技票
如果还傻傻的拿着之前那批玩意,只能说活该死
喜欢做中长线的,知道人家在买科技,你也去买,很难么?
留给机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上面那批玩意下周就会轮着砸盘
前天收盘的时候,在复盘也说过别去看什么消费,
机器人板块,新的热点已经出现
就是我说的字节概念
像中百地天,昨天直接开盘秒来形成弱转强
这是无数资金要去打的板,属于看图炒股
弱转强,分歧转一致深入人心
但是,今天你能活着出来么???
只会看图炒股,不讲逻辑,终究被市场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