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50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4-11-23 08:30

9
今天起早特地回看了一下昨天的行情。[淘股吧]

         大盘的这波下跌主要砸盘能力就在于证券板块,所以就回看证券。

         很明显,这东方财富一早上是有资金在维护走势,下午具备冲高的预期。

         10:45分这一波,应该就是市场情绪的转折点。

         大单尝试做多引导市场资金山攻,但是并没有资金跟随。

         整个证券板块,没有一个票跟随东方财富走势上冲。

         也就从这一刻开始,整个市场转头向下。

         事后诸葛亮其实也是可以的。

         最怕的就是事后了,都没有诸葛亮的能力,那就麻烦了。
 

         不管你钱有多少,不是你想让他涨就涨,让他跌就跌。

         资金越大,其实越喜欢做引导。

         引导就存在失败和成功。

         这个转头向下仅仅只是引导失败造成的后果。

         在很多人眼里,一个票就要吸筹,拉升,然后出货,出完就开始跌。

         这种是一个非常愚蠢的思维。

         一天到晚什么主力,庄家。我真的听到这2个词语就烦。

         一天到晚认为自己的票被人操控。这种人,真的像个神经病一样。

         一个票的上升是有主力。但是主力不是万能的

         这句话真的很难理解么?

         如果你的思维总是认为有人在操控票,就这辈子想不明白什么叫引导,什么叫自残是上升。

         很多资金在引导上攻失败后,他会进行自残,就是自己核自己

         这不叫洗盘,也不叫拉升出货,这叫自残。

         通过自残的行为,引导资金向下。从而盘整之后继续拉升回来。

         当你发现不管花多少资金都无法向上的时候,不如自残下来。然后重新引导反包回去进行自救。

         这在我这种低吸选手里面,是非常关键的买点。

         通过分析资金是否出局,预判启动节点,然后卡进去陪着吃大肉。

         超短线低吸的核心逻辑,这句话很关键。如果想学我的手法,必须把这句话克在骨子里。

         天天背,背熟来,必须深入心里:

         超短线低吸不参与资金调整的任何阶段,仅在启动节点进场

         就是一个票,别去管什么主力出没出货,也别去管他在里面做什么。这都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你需要做的就是通过你的技术大量分析,通过你的盘感去判断,他到底哪一天启动。

         启动后,吃一口就跑。

         当然,前提是你的技术要全面,要看得出来。

         很多新韭菜来到市场会很迷茫。一个大阴棒直接砸得他们晚上都不好睡觉。

         迷茫来来自于无知

         你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跌,为什么涨。也搞明白自己手上的票为什么涨跌。

         这类型的人很喜欢去论坛,某音等等找共性,喜欢去广场交流,他们需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那么,知道自己无知,最好的就是去学。

         别去管什么东西有没有用,通通花时间去学。

         当你都学会了就会进入另外一个境界。

         就是你一眼就能看出这人大概什么水平。

         这就是你们所说的悟道

         下周,我找个时间和你们来波技术分析。一个机构的票,一个游资的票。

          从而告诉你们什么叫做市场合力,什么叫引导。

         现在还旺着,不想拿出来讲。下周他们应该就会挂了,再说。



         很多新韭菜是喜欢看大盘天天涨的,一涨就开心。

         但是像我这种从超雄活下来的老韭菜,其实很喜欢看大跌。

         每次大盘被核完,反而是吃大肉的好机会。

         话不多说,下周一看我如何起飞。

         我的预估的下周30%的肉以上。

         下周见。
神奇大黄瓜

24-12-26 15:22

7
[淘股吧]
市场大涨就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吃肉的行情看不出谁水平高低
至于热点方向就是早上在帖子留言的那些
微信小店有产业链吹票
本来可以不信的,但是今天他们把实益达、中百封一字就让你不得不信
尾盘零售能拉升就是一堆踏空资金无处释放选择相信微信小店从而进场
因为铜缆、液冷服务器已经被拉高,好票早就被封板
踏空资金只能选择从回微信小店
只不过缩量是市场环境下是不支持多点开花
而尾盘既然没有决出高下,都美出现大幅回落这就是最大的利好
汪汪队尾盘大手一挥,拉银行画图把大盘画成十字星也是非常好看
如果尾盘真的继续拉起来,形成缩量小阳反包就可能重复昨天集体被核的情况
至于明天这些线是否集体继续嗨还是决出高兴没有人能预测
但是铜缆和液冷服务器是在以板块的形式突破大阳拉出赚钱效应
这样的话这2个板块就可以高看一眼
就是之后几天短期的回落也不影响他们后续还有新高
什么叫主线?
也就是说你可能啥都不会,就单纯的在铜缆和液冷服务器里面看谁好看买谁
就可能存在躺赢吃板的可能性
这就是主线带来的赚钱效应

液冷服务器早就被我说过要关注,并且之前也分仓平铺,只是那天没涨而已
后面全仓换成了露笑,都说了是错杀
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买露笑,但是看到今天的铜缆应该都恍然大悟了吧
选票就是选板块这7个字也可以送给看到我帖子的各位

今天的操作:

解析操作前先说一句,可能有小伙伴想问大亏之后如何快速调整
就一句话:
下一天全部找高点清仓后推倒从来
绝对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没有错,亏损可能只是由于某些心态影响的操作
而能够快速那心态调整回来的方式就是必须全部推倒

今天的买入
买票就是买板块,进场的3个看看什么板块的就行了,没必须具体来分析
今天的卖出
科泰不能丢,我要等反包
露笑竞价丢了是为了买电光
我真的日了狗了,平安的网速有问题?
我下单了买不到,错失20CM
露笑还拉板简直两头打我的脸
不然今天肉不只是这么点
盘中我得出的教学就是下次看到这种情况直接挂涨停扫
即使跌停成交不了,也一定能在中间扫到低价位
而她之所以能秒拉板的原因就是因为今天资金走反核路线
她本来挺正常的,结果竞价发癫非要按到跌停
那她今天就是整个市场最适合的反核标的
当所有人的想法一致的情况下,就出现今天这种秒板
所以我一直说,你的对手是人
这个市场全是人精
如果没这么多人精,她能秒拉板???
在这种市场下还想职业炒股并且赚钱,那就收盘后努力学
我的炒股软件只要电脑开着是从来不关的,直到我睡觉
灵机一动就会突然来看一眼
我认为自己够强了也不敢停下学的脚步
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用了1天继续把回撤搞回来
现在收盘了,晚上我再反思下今天的操作

神奇大黄瓜

24-11-29 15:27

7
  [淘股吧]

         又是资金新高的一天
         至于为什么买锦龙股份,往上翻聊天记录
         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就没有必要再说明
         还是老规矩,我周五是不复盘的,也不对下周一进行预判
         简单说下今天市场吧
         市场情绪差,是会出现很多天地板
         情绪好,也会出现地天板
         这是很正常的行为
         只不过看你手上的票有没有辨识度
         辨识度足够高,自然会有资金去拉升而已
         我常说,思考问题不要总什么主力,庄家的
         少一点阴谋论,多一些博弈思维
         假设今天大盘不起来,该跌停的就老老实实跌停,哪有这么多阴谋论?

         今天的市场,虽然情绪不错,但是个人认为还不够
         大盘来说,成交量少了
         这样的话,下周依然具备继续拉证券上冲的预期
         如果不启动证券,估计就进入震荡调整阶段
         环境好了,就各凭本事赚钱
         市场就说到这里吧

         目前实盘了10个交易日
         收益我觉得一般
         下个月继续努力吧,冲冲冲!!!

说说我的风格

         玩过LOL么?
         以前我曾经也是一个ADC选手,输出拉满,没有防守
         一直以为自己天下无敌,打团不可能被开到
         结果呢?段位一直上不去
         直到有一天,我打野了
         我才找到自己的风格
         顺势我全出输出装,嘎嘎乱锤
         逆势我半肉出装,也能跟团混
         我才明白了,输出高也意味着可能死得快
         从那一刻起,我就突破了自身一个段位
         各种交易模式,从地板到天上我都会,但是我根据自己性格放弃了很多东西
         相当于自废武功
         然后弄出了自己非常需要的超短线低吸
         我相信当我把这账户实盘弄到千万的时候,我的流派也将发扬光大
         就相当于打篮球中和你的对手对位
         他拿着球在那运来运去,别去管他想要做什么
         他敢投篮,就直接伸手拍下来
         当你把这个思路弄清楚了
         然后,放到股市中
         别去管这个票什么洗盘,吸筹的
         他不拉,你就别伸手!
         而你能够判断什么时候伸手,仅需要不停的学,总结

         看我帖子的很多小伙伴,其实在交流中可以感受到你们的水平
         我认为看图炒股,一天到晚口中主力,庄家的仅仅处于小学水平
         如果小学水平都能在市场中赚钱,那就是真正的牛市来了
         而现在并不是
         现在很明显是老韭菜吸新韭菜的血
         如果能感觉自己段位很明显不够的,建议休息的时候去学一学
         我给大家推荐个人,贴吧里搜一搜:yxkrrhx
         10年前的东西,现在依然能用
         有人说他是乐视网主力
         以前我不信的,就这点钱,还主力???
         直到我段位慢慢提升,我终于理解了
         并不是你买得多,上龙虎榜才是主力

         我给各位提升自身实力的几点很简单的方法:
         1、交易时间的4个小时必须看完。即使没有仓位,也要把市场看完。
         2、做一些平时不做的事情,打破自己的生活规律。比如散步,养花等等。
         3、写日记总结。列出买入理由,卖出理由,大盘分析,资金今天去哪了等等。
         这3点分别能提升盘感心态,和形成交易模式

有一天发现自己突破了,我相信会回来感谢我

         我最近生病了,有点感冒,周末就不出来和你们聊天了
         我休息一波,去外面走走放松一下,呼吸点新鲜空气
         周一见
神奇大黄瓜

24-12-06 15:28

6
  [淘股吧]

          这个市场上有的柚子是多少有点大病的
          他们见不得别人天天躺着吃板赚钱
          然后会利用自己的资金优势去接盘吃筹码后下一天集体开核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利欧可能尾盘跳水的原因,因为里面汇集了4大砸种

          今天大金融早盘如此强势的情况下,市场环境其实非常好
          如果想出货,完全可以在高位挂小单出
          真想核,一早上大把时间给你核
          但是他们偏偏要等到尾盘
          即使他们少赚一点,也要把市场核崩
          如果你去骂他们,他们还会诉苦,说自己格局到尾盘,实在不行了才丢的
          实际上就是一群砸种,是故意的行为
          一整天专门在涨停位置狙击
          拉一次板就砸一次
          真想出货,一键清仓有这么难么???
          这就是今天大多数票尾盘的行为,特别是利欧

说说今天的操作

         开盘1分钟之内全部清仓,结果卖飞一个涨停
         1、买入岭南股份
         今天有人顶竞价,认为会形成弱转强拉板
         实际上一整天的走势也非常的像
         但是我忘记了是有砸种在里面
         他的跳水甚至还在利欧之前

         2、买入云南锗业
         我认为他会从水下捞起来,然后拉板
         因为这个是有消息刺激的
         和他一样的票,还有一个叫罗平锌电
         现在收盘来看,大家都好不到哪去

         3、买入三丰智能
         我买的,和他自身没有关系
         因为我要选一个机器人板块的票,而他之前形态不太,还有20CM
         今天整个市场开盘直接往下杀,特别是机器人板块,直接爆杀
         昨天已经说过,想要金融启动,必须开盘往下杀
         如果金融从水下捞起来后启动,就能把大盘带起来
         是不是也就意味着机器人板块会从水下捞起来???
         逻辑就是这样
         一切逻辑成立的前提是必须大盘被拉起来
         而判断分时低点,就是技术问题
         如果大盘不捞起来,今天直接吃跌停都有可能
         从我买的位置那里看,把后面的分时挡住
         想象一下一个20CM的票如果跌停是什么后果

今天的市场

       大金融已经非常多次早上启动后下午很安静
       这种情况在以前是很少见的
       以前大金融这样启动,下午只会更加高潮
       会形成一种机构+游资共舞的盘面
       从这几天的盘面,应该可以感受到游资已经彻底不陪机构玩了
       你拉你的金融,而我借势玩自己的
       但凡不信邪的去拉板证券票,就直接送你炸板
       即使不炸,下一天竞价给你个低开
       这就是机构的神经病之处
       所以,游资已经彻底不陪机构玩

       下午有个我认为很关键的票,叫新时达拉板
       我认为他的拉板直接点燃了机器人板块下午有资金回流
       如果不是利欧尾盘发癫,把市场情绪带崩,机器人板块只会越来越高潮
       什么叫龙头?
       有的人认为涨停多的是,有的人认为板块先板的是
       而我认为能带动情绪的才是
       带动整个板块市场情绪反转的票
       像这种板去打的话,下一天想不高开都难
       能理解这段话
       打板的成功率不就提升了么?

       这个市场有的人就是喜欢尾盘偷袭,目的就是引导市场
       而我们身为韭菜,没有任何办法,只能跟随
       下周就看引导去哪,跟着去就行了
        机器人板块个人认为可以高开一眼

        我依然是老问题,太喜欢预测了,就导致开盘直接进场
        周末2天,再反思一下
神奇大黄瓜

24-11-29 11:11

6
这就是逻辑炒股
不看图像,只讲逻辑
换个思路来说,在我的眼里
如果今天证券板块不启动—》大盘就不会反包
大盘不反包,今天参与其他反包标的都会吃屎
也就是说今天参与的方向有且只有一个,就是证券
而证券板块昨天正好有一个3板的票在这里
是不是等于说,如果他今天被人核了,大家一起吃屎
如果他接力上去,新龙就诞生???
神奇大黄瓜

24-11-27 15:21

6
  [淘股吧]
          要是今天板上清仓再全仓猫猫,不敢想象这口肉多大,直接原地起飞
          这就是我的模式
          面是吃小的,肉可是大的
          稳定复利,越滚越大
          买这个动力源就纯属于看图炒股
          他昨天的分时很像11号的供销大集,环境也像
          我就说过纯看图炒股没用,事实上也的确没用
          以后这种傻子行为还是要少做

          今天的市场属于缩量上涨,成交量没有放大
          这种情况其实是假涨,属于情绪反弹
          像今天一堆大长腿的票起飞,明天就要集体开核
          能不能接住就要看市场怎么选
          所以,明天开盘其实是整个市场的风险
          我的建议是等砸完了再去找机会,把节奏稍后

          复盘就到这里
          今天早盘也说过,尽量收盘少打点字
          天天打字,搞得像教学一样
          账户又不赚钱有什么意义?
          尽量盘中和你们交流,讨论,收盘就少打点字
          今天就打多点,讲一讲,下次少打点

最后说下上周

           上周我主要说了3点:
           1,高标被核我就起飞。
           今天账户新高,的确起飞了
           2,这周收益预期30个点以上。
           还有2个交易日,加油吧
           3,拿2个票讲一讲。1个机构的,1个游资的。
           游资的票本来想拿海能达的,现在发现不能讲
           人气太高,讲多了万一帖子被删了,得不偿失
           机构的票就拿今天的猫猫来讲
           猫猫昨天冲高回落,不叫拉升出货,也不叫洗盘
           就是单纯的去买,然后被人核了,大概率是受到市场情绪影响
           作为一个合格的操盘手,你发现被人核了,你会继续买回去么?
           如果你会,说明你不合格。用钱硬怼回去,谁不会,还要你操盘?
           但是你很有钱,你会怎么办?
           是我的话,我会下一天买回去
           这就是他今天的走势
           钱越多,分时越稳
           你就使劲卖,我使劲买
           所以他是机构大战
           如果有龙虎榜,你们就会发现一堆机构在里面
           那种一条线拉到板上的,封死到收盘
           你看起来很强,其实那不是
           他们只是情绪强
           而猫猫这种分时,属于钱多强
           对于一个票后续的走势,你觉得情绪强重要还是钱多强重要?
           我给出我的观点:
           今天他们可以一条线拉上去,下次他们也可以一条线核下来
           但是猫猫不会,因为他钱多,他会走趋势,你也可以理解成他在里面向上做T

           市场情绪已经被点燃,资金更喜欢去干20CM的票。
           而猫猫股价低,成交量大,流通性强
           很有可能成为大资金对于创业板的主战场
           目前来说,找不到一个比他更好的
           他不一定会连板,但是他在之后的交易日会影响创业板的情绪
           即使我明天丢了他,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回来的
神奇大黄瓜

24-11-27 07:36

6
我决定少打点字,每天实时贴图依旧不变
天天打字搞得好像变成了教学帖
不赚钱,天天讲,嘴炮选手,没有意义
这次复出我有一个目标,就是春节前到千万
现在还有2个月,是要努力了
难度很高,但我相信可以
做好自己的每一笔交易,对自己负责
从今天开始,我的账户要日日红
加油,为自己加油
神奇大黄瓜

24-11-21 15:22

6
[淘股吧]

之前多次说过,我的卖出风格非常简单—》不是一字板就卖

我个人认为炒股手法上越简单越好,思维上可以复杂,但是操作手法上简单点。

像今天的供销大集大东方涨停价开盘,但不是一字板。那就开盘直接甩掉,正好是最高价位。

也就是由于我的这种玩法,我根本吃不到连板妖股大肉。

我也不在乎什么连板不连板的,什么妖股不妖股。

我对个股根本没感情,甚至上周买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如果一个妖股是一条鱼,我只吃中间一口肉。

头和尾交给各位老师。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说说今天的操作:

买入稀土证券。这是2个方向,只是从里面选了2个票出来而已。

前几天多次说过关注证券,证券会启动。

下午的确启动了,强度其实还可以。

看了一天盘,我感觉我是提前进来了。因为明天他们依然有继续上冲的预期,而且会比今天更强。

说说今天的盘面

今天的走势叫去弱留强。强的标的已经被一字板,根本买不到。

而能让你追到的,基本收盘就是一坨屎。

即使用资金强行封板,不代表明天能高开活着出来。这种行为是没有意义的。

对于今天的风险,昨天复盘也多次说过。开盘别去追。

如果追死了,真的收盘不要来问为什么。

最后说说明天的方向

下午盘中证券强势启动,应该都看到了。

即使回落了,尾盘强度也很强,很明显的有资金进场抢筹。

明天证券板块依然具备继续上冲的能力。

而我为什么说今天提前进场了,这是看盘的结果。

因为我感觉明天启动的不仅仅是证券。

包括前几天的锂电池,稀土,各种金属,钢铁,煤炭等等。

就是机构的这批玩意,明天很有可能集中爆发。

对我而言,有非常大的概率就是明天。

还是那句话,炒股要有点想象力。

而一旦他们集体爆发,大盘就会形成大阳柱回去。也就是老师们说的牛市来了。

所以,明天具体关注这些玩意有没有联动性。会不会出现资金同时拉升启动。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证券的走势。

炒股常说顺势而为。

何为势?

顺的前提是,你TM要能预测到呀!
神奇大黄瓜

24-12-27 07:13

5
原来我的粉里面这么多新韭菜的么???不会都是国庆后被骗进来的吧???[淘股吧]
我有一篇贴叫(自我介绍)可以去看一看
从一天我进入市场就是奔着职业去,而且是绝对的自信
能不能算当时运气好,撞到大佬直播讲解,直接入市3个月就小悟道
大佬还在市场活跃着,我不能提她的名字而已
现在上面不给人讲解,大佬能出来稍微文字、语音分享就已经很不错了
这个市场是唯一能实现非职业碾压职业的情况
穿个烂拖鞋窝在家里的实力比西装革履有资格证的强一万倍
换到任何一个行业都不行
街球高手再怎么牛,遇到职业的也被一巴掌拍死
小混混再怎么能打,遇到职业拳击手也是一拳的事情
但是股市可以非职业打死职业
因为每一个从小资金窝在出租屋做大的人都经历千辛万苦,都有一大堆经验
所以活在这个市场的老韭菜全是人精
而你们国庆后进场的新韭菜,啥都不会,那就是给他们吸血的
人精追涨杀跌虽然亏了,下一次再追是能把回撤弄回来的
而你们追涨杀跌的后果只会看到账户不断清零
都是赌狗,人家知道怎么能赚怎么能亏
而你也是赌狗,完全看行情吃运气
明知道自己啥都不会就要想办法快速提高自身实力
看我的帖子只能学到各种逻辑而学不到任何技术,因为我不喜欢讲技术
远古高手留下来的交割单、实盘高手的交割单花点时间去看一看真的这么难么???
天天看,能看不出规律???
看出规律稍微去复制一下不行么???
甚至盘都不会看的选手也有?
把最强的加自选里面看着不就行了
昨天最强的高度板实益达,弱转强最猛的中百,地天最狂的电光是看不见么?
加个自选里面,虽然不买,看一看不行么
像昨天的铜缆、液冷板块这么猛
你虽然没买到,但是复盘也会看到一堆涨停
假设你很有钱,你下一天会高位接谁的盘,自己能不能有点想象力
你绝对谁最想接把她加自选看着不行么?
一个板块想要起飞,一定要有大资金参与,而大资金钱多通常喜欢容量中军
也就是说是屁股大,又好看的也可以加自选看着
而想要分析大盘走势就要把证券东方、中信加自选看着
证券的走势通常就代表大盘,而他们2个屁股大,通常就代表板块
就这么估计都加了10个左右进自选了,再选一些自己喜欢的形态不就有一堆自选
天天做这种事情不就会看盘了?
你们看盘不会就盯着自己手上的票看分时走势吧?不会这么夸张吧
不看看强势票,不把自己融入整个市场,如何提高能力?
如果真的是这种小白,我也给你个建议
相信上面一直说的慢牛,也相信我说的市场在构建底部
买个证券票躺着算了
吃点零碎肉也好过一天到晚追涨杀跌在那边吃屎
神奇大黄瓜

24-12-20 15:45

5
[淘股吧]
            按照老规矩,周五我是不复盘的,不对之后市场进行说明
            今天破例讲一次,因为我觉得今天的市场比较重要
            先从今天的操作来讲解,后面再到市场

今天的操作

            我的3个票都被拉红了,是完全可以全赚清仓,可惜格局不够深,2个小亏出局
            如果今天操作再好一点,10个W应该不是问题,大肉变小肉,哎

            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这句话说的就是这几天对于凤凰的操作
            早上下单手慢了,导致只成交一部分后分时回落砸盘走人
            不要以为每一次直线往上冲都能涨停,这就是炒股学技术的好处


           其实你们看我实盘,一直看我是低吸,抄底,不会真的以为我只会低吸吧???
           我可以非常装B的告诉各位,实际上你们所见过的大多数打板高手都不如我
           就是因为我打板技术很强,我知道说明东西涨停了老师们会来打
           所以我不需要去打板,只需要在下面买
           等老师们拉起来然后去帮我封板
           低吸的人在这个市场上技术是远远超过打板的,只是很多人看不出来

           今天进场的3个票都是一个思路,都是科技股,形态好看,有人买就行了
           人家去买,你也去买就行了,然后等人拉,拉高吃大肉,拉低吃小肉

           还有就是海底捞这个战法怎么玩,有小伙伴想了解
           这个战法实际上非常难,因为你吸的是别人砸盘的血,只要吸失败,是可能直接跌停下一天低开的
           所以他具备一个核心思维,是你吸的票必须给人一个拉升大涨的逻辑
           也就是说,不是越低越买,而是他涨了你会不会去追
           如果涨了连你都不去追,那就没必要吸
           我们最近玩过巨轮,金财,国盛,凤凰,三维,包括今天锁仓的视觉都是成功的例子
           每一天跌停的一大堆,不会看到跌就去买吧???这不是傻子么???
           比如说前天我们去跷的三维,他就会被人抢筹拉红
           即使回落了,下一天开盘也会给你合适的价格放你出来
           而你没有逻辑,你去跷的会立马被回封按死跌停

           比如说今天的视觉为什么能跷板后拉起来???
           因为他是字节概念的票,是之前一直承认的龙头
           你看看你想去跷的票是什么板块的?是什么杂毛?
           不是看图跷板,是逻辑跷板,很难理解么???

今天的市场

           昨天高标益民,日丰直接一字缩量跌停
           这对于追高标的选手来说已经不是心凉了,而是直接活埋
           成功了吃不到几个板的肉,失败了直接埋起来
           这种开盘直接导致短线情绪非常差
           再加上昨天涨停的中百也缩量跌停,直接传导到粤传媒身上
           从而导致整个市场开盘短线情绪直接崩盘
           大多数游资看到这种开盘,就会选择砸盘清仓

           假设你手上正好拿着凤凰,你觉得他早上会冲击涨停么?
           我TM的没有空管你会不会,能高开放我出来就谢天谢地了,直接一键清仓
           这就是他今天拉高被核的原因,也是大多数票早盘跳水的原因

           开盘出来后,回到整个盘面
           砸盘后是否存在错杀的票?
           而这个票就是今天的视觉,以为他是字节概念,是龙头
           但凡他不是,今天可能直接死了
           所以,身为一个有格局的低吸交易员,是可以锁仓等待拉升
           不需要砸盘割肉
           这就是逻辑

           今天市场情绪不好,游资该砸盘的砸盘,空仓的都空仓,其实就是机构在玩
           而之前他就买过半导体,今天继续去买,这是正常的行为

           今天早上出现下图这个消息我认为非常重要
           如果能超预期,这将会是牛市真正的启动节点    
           也就是说,真正的大行情是明年,距离还有1个多星期   

              老美那边正好最近核得一直被核,那对大A就是最大的利好
              我爱国,我相信上面说的牛市,老美不配给大A提鞋,只配和大A的腿毛相提并论 
              大A要走向世界,吸引世界各处资金进场,必须把握这波绝佳的行情
              他们的崩盘就是我们牛市真正的启动节点

              上面一直在鼓励资金进入创新科技公司,机构最近也在调仓换股
              像什么白酒,钢铁,煤炭,资源 他们都会陆续从里面出来换成科技票
              如果还傻傻的拿着之前那批玩意,只能说活该死
              喜欢做中长线的,知道人家在买科技,你也去买,很难么?
              留给机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上面那批玩意下周就会轮着砸盘

              前天收盘的时候,在复盘也说过别去看什么消费,机器人板块,新的热点已经出现
              就是我说的字节概念
              像中百地天,昨天直接开盘秒来形成弱转强
              这是无数资金要去打的板,属于看图炒股
              弱转强,分歧转一致深入人心
              但是,今天你能活着出来么???
              只会看图炒股,不讲逻辑,终究被市场淘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