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52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4-12-05 15:59

5
  [淘股吧]
       赚了一个月的送外卖钱。。。
       虽然少,但起码红色了
       这周终于红了,感动要哭

       从今天开始我打算写我的操作逻辑
       觉得有什么问题,也希望指点一下我,帮我提升一下
       我自己平时也会经常回来看自己写了什么的
       不停的总结,不停的提升

今天的操作

        开盘,我先关注大盘是否上攻
        因为昨天的预期就是今天大盘要大阳柱
        而我手握2个金融票,开盘走势还可以,就直接锁仓等待

        1、先把稀土丢了,我不认为他能拉红。然后换了个宏昌电子
        这是我其中一种接盘的模式,是我的战法之一
        之前研究了很多战法,写了9大战法,我记得前面的帖子发出一个叫十字星反转
        从我自废武功后,现在只用2,3个战法在玩
        以后你们会经常看到我水下这样买,我管这叫海底捞
        今天我是在岩山科技广田集团宏昌电子里面3选1
        我是没捞到岩山科技
        不然收盘了,你们肯定使劲夸我
        至于逻辑,可以告诉各位
        他的上一天非常的强势,在没有任何利空的情况下,竞价被核了
        如果大盘此时反转往上进攻
        他就有非常大的概率形成反转拉板
        这个是一种筹码博弈的思维
        利用的是错杀
        持筹者在看到大盘一直上攻的时候,他们一般不会主动砸盘
        他们想要借助大盘带动分时上冲,然后拉红了再卖
        而只要他们开盘砸的恐慌盘被我这种海底捞的人接住之后形成反转上冲
        再吸引到跟风盘进场
        一边锁仓,一边追涨进场,他就有可能直接冲到板上
        他能不能被捞起来的关键有几点:
        1、他在板块上要是最近火热的
        2、他被砸之前形态要非常的强势
        3、大盘必须上攻拉阳柱
        能不能成的关键是要对大盘有所判断
        如果大盘收阴,那直接吃跌停也是有可能的,然后下一天再来一个低开
        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
        成了大肉,败了大面
        有没有能看懂的?觉得有什么问题的,欢迎指点
        其实从结果来看,这个宏昌电子和广田集团即使下午依然有资金愿意抢救
        上午抢救失败,下午依然有一条命
        即使死了,明天还有一条反包的命
        就说的这里吧

        2、今天大盘选择向上,包括整个证券板块开盘直接无脑上冲
        那我手握赢时胜天风证券就可以稍微等待
        赢时胜之所以清仓,那是因为分时走烂了,触发了我的清仓条件
        上冲没卖,割肉卖了,可能也是今天吃不到肉的原因
        天风证券是下午要换票,必须清掉

        3、为什么买达实智能
         这就来到了我的另外一个战法,叫上影线反包
         这个战法,如果长期看我实盘的,就已经看惯了
         20号的时候我们玩过一个票,就大东方
         其实今天买的逻辑和那天是一样的
         只是分时高低和涨停时间的区别
         他们背后的逻辑是一模一样的
         我们把大东方后面主升浪盖住,想一想达实智能后面的日子
         达实智能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这不是我的关注重点,我只知道吃一段就跑
         他的逻辑很复杂也很简单
         想通了就很简单
         有一个大柚子叫陈X群,他的手法就是打反包板
         通过龙虎榜可以看到,永辉超市昨天的板上,他买了2E8
         今天该吃屎一样吃,不是钱多就不会吃屎的
         他的打板逻辑是什么???
         他打的是人气票,是龙头,是妖股
         因为有辨识度

 有辨识度就容易形成合力
         而把他的思维往下放,就是今天的达实智能
         他们之间的区别仅仅在于达实智能没有辨识度
         因为他之前没有涨停,市场在他的上升途中是看不到他的
         盘面这么多东西要看, 短线资金只有在他涨停的时候才看到
         他的有主力在里面控盘,所以走势才能这么平滑
         包括整个下午在涨停价那里搞来搞去,这就是实力的表现
         而他的控盘手法,之前我推荐让你们在帖吧里搜一个人
         10年前的手法,现在依然能用
         那人的帖子里全是黄金,很多人是看不懂的
         而我刚炒股没有1年就全吸收过来了
         我自认为是个天才
         希望能用账户收益证明自己
         这个票我之所以能看到,仅仅是因为昨晚选股被我选出来了
         他的难点不在于模式,而在于怎么从几千个票里找到他
         我每天复盘实际上不会超过3分钟,就在这3分钟选出来
         然后关软件,该干嘛就干嘛
         我收盘后是没有兴趣再研究股票了
         之前研究了很久,已经有点无聊了
         我一直有一个理念,不知道有多少人认同
         复盘快的不一定强,但是慢的肯定菜

         3、买入东方精工
         曾经我们玩过一个叫三丰智能的票,就是我卖飞10个点那天
         其实那天的走势和这个今天走势有异曲同工之妙
         原理是一样的,只是结果不一样
         我常常说主力拉升也会失败的,不要从收盘结果判断盘中的行为
         而东方精工在我进场之后那波就应该涨停
         包括尾盘也抢救了一波依然没涨停,就说明弱了
         这是没有吸有到游资进场的表现
         他们不进来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下午盘面非常的无聊

         就说到这里吧
         以后每天都谢谢操作逻辑这些
         说得不对,请执教
         技术炒股肯定是有用的,纯技术没用而已
         技术+看盘+心态就能稳定盈利了
         很多大佬资金做大了,到处宣传技术没有,一天到晚龙头,妖股
         这种话也有人信???
         即使是他们在没出名前早就把技术研究烂了
         都刻在骨子里,当然说技术没用

对明天的市场预测一波

         今天下午证券就应该启动,有非常大的概率启动
         从结果来看并没有启动,也会有回落
         个人认为这是一种迷茫的状态
         他下午没启动,明天就依然具备启动的预期
         而要启动方式,必须开盘下杀
         整个板块开盘要像屎一样下砸
         通过下砸让短线资金跑路,然后再拉起来
         而下砸的过程中是有可能把市场带崩掉
         明天开盘关注一下是否下杀

         如果开盘直接拉就清仓走人
         敢拉就是风险
神奇大黄瓜

24-12-04 12:26

5
说说我对今天盘面的看法[淘股吧]
资金进去开盘就在启动金融
10:30这波是启动最强的时候
而很多游资看到这里,直接启动机器人板块进行卡位
包括利欧的拉板,都属于借势
借助大盘向上,资金最多的势,把资金引导过去
可不可以把这种行为理解为并不是主动上攻
假设今天金融下午崩了,那么这批卡位上去的是不是存在集体被核的可能性?
换句话来说,金融下午崩了,大家集体吃屎
只是屎多屎少的区别
而我就在金融里面,崩了我吃小屎
而追涨的吃大屎
引导这种东西是存在成功和失败的
但不是资金主动性引导,而是借势引,通常来说会失败
如何降低回撤?
这种卡位板你不去打,不就提高成功率了么
神奇大黄瓜

24-12-02 21:52

5
你们都是关注了我10多天的新粉,不太懂我的风格[淘股吧]
以前的粉知道,但是我退出很多年了,他们估计都忘记我了
在以前的贴子里我说过一句话
我的风格是拿一个中线的股票做短线
这就是为什么我买的大多数票后面还会继续上升的原因
因为他是个中线的票,准备启动主升浪的时候我卡进去
即使涨停了之后被核,那也是短线资金出场的调整
中线在里面,就有上升的动力
而我的这套是适合低吸和潜伏的,只要能看出来什么时候启动就行了
问题是,环境好了,游资全去高位搏傻,接力
我反而吃不到肉
所以,就目前的市场环境,我也要和他们一起去高位搏傻
明天我分3仓进行操作
相信自己,我要日日红,直到千万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8:00

4
实际上我应该说大柚子而不是整天说大资金
很多连板票市值很低,每天成交量就那么点
很多柚子钱比较多,你让他们去给那些连板票封板是真的没意思
他们的欢乐豆更加喜欢进场用E来做单位的票
上一个出现这种玩意的是视觉,只是现在挂了
这就是为什么很久没见他们出现在龙虎榜上的原因,因为他们找不到下一个
而为什么我去买鑫科,是因为我认为就是他
因为他的流通性强,并不会说存在E级别的筹码核出来分时直接砸到水下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他每天都有一个板
不是天花板就是地板,反正每天绝对有板
所以为什么看重他,就是股性好
像别的玩意,真的E级别的欢乐豆进场你都找不到机会走人,稍微出手可能直接跌停
神奇大黄瓜

24-12-26 17:45

4
有的票一涨停就被核,有的票每次涨停下一天都高开
看她的历史形态,这就是股性
这辈子都没涨停过的票,你指望你进去她就涨停???
一天到晚在阴跌的,你指望你进去立马就反转???
神奇大黄瓜

24-12-25 15:14

4
[淘股吧]
昨天指数缩量反包,就可以预想到今天会被核
晚上又发小作文骂人,开盘又拉银行,一套组合拳下来,市场崩了
这市场根本没什么好复盘的,等明天继续修复行了

昨天持仓的露笑,是非常好看今天反包
都已经开始做发财梦了
结果今天一棒打死我
其实竞价不符合预期是应该跑的,还是没有遵守自己的交易纪律
对股票有感情了
靠,一天到晚教别人不要对股票有感情,结果自己在这犯蠢
不蠢的话亏5个点就够了,不至于这么多
每次太主观的判断市场就容易亏
而且这种毛病还时不时的来一下
晚上我再反思一下
今天露笑是很明显有资金护盘的,多次砸到跌停都没走
下午救也没救成功
最后顶不住了,尾盘给你来一下,直接封死
这就是之前一直说的柚子大佬,有格局,家人们先跑
都在等拉红,等了一天等不到,尾盘全部跑完,就是今天的走势

下午换仓位买了科泰,是为了明天反包做准备
上升趋势,形态非常好看的互联网金融
今天走势也挺强的,回落了而已
等明天资金对他进行修复
如果能反包就能回一口大血

靠,半个月前连续吃面,好不容易爬回来了,今天又回去
继续开始爬坑之路
神奇大黄瓜

24-12-25 08:05

4
年轻还是要拼,等岁数大了拖家带口就全是压力,会畏手畏脚[淘股吧]
回想到当年直接辞职刷信用卡职业,全靠自己性格的自信
如果没有必成的自信,多年下来估计早就中途放弃了
所以经常见高手说悟道、模式其实就是自己的性格和心态,有时候觉得还有蛮有道理的
从第一天进市场就没有怀疑过自己,我认为自己是必成的,兜兜转转终于走出来了
国庆之后,现在很多00后也刷卡入市,这波环境比我以前好都不知道几倍
刷个视频,一天到晚见他们骂
不是骂柚子就是骂机构不然骂量化
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也每天高频交易,量化买的玩意我也买
骂砸种的柚子,有时候我也去接盘
怎么不见来收割我
有时间收盘多看看别人的经验贴,交割单,比整天发视频骂有用多了
市场里对手全是人精,不努力学,还想赚钱,这不是做梦
神奇大黄瓜

24-12-18 22:26

4
本来有3个,今天退赛了,就留这2个百万的比赛吧[淘股吧]
下个月就可以去比赛,等时间到,看我如何屠杀老师们
神奇大黄瓜

24-12-17 15:28

4
  [淘股吧]

         今天卖得不好,感觉少赚了5~6W,卖得不够果断
         操作上唯一感觉不错的就是把国盛留到了尾盘,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会被撬开
         这主要是因为个人太懂证券板块

         昨天不想复盘,是因为昨天面就不应该吃,而且还这么大一碗
         因为昨天下午我在2个票里面选1个,没上的那个涨停了,上的省广直接被核
         直接导致心态被恶心到
         今天吃了个地天板,心态就好回来一点

         市场就这样,没什么好说的,今天很烂应该都看得出来
         低吸失败的例子也有不少,就不说了,说下今天成功的凤凰
         凤凰开盘往跌停上,我是主动去买的,被动加仓不小心吸出地天板的就不要和我争论逻辑
         我讲,听就行了
         这是我的战法,叫海底捞,在之前的复盘讲过
         这段时间我们一共玩过巨轮,国盛,都是水下被捞起来吃了大肉
         巨轮的逻辑讲过了,资金要打造A杀后V反转的票
         结果第2天低开直接跌停,然后就挂了
         国盛是为了打造证券龙头,同样低开挂了,而且挂得非常坚决,直接开盘杀到跌停
         当天去买的所有人想法是一致的,这不是手法的问题
         区别就是低吸的人遇到低开能非常顺滑的出局,而打板的要割肉,仅此而已

         凤凰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会被地天拉上去
         凤凰是为了打造整个市场跨年妖!
         高位票全部阵亡,日上,玻纤已经连续2天一字跌停
         资金就会往地位挖掘,挖掘一个最像跨年妖的票
         每一个妖王都必须具备之前妖王没有的特性,没有的题材
         而当翻开整个市场连扳票,把零售,机器人等等去掉后,让选择的票就已经所剩无几
         然后就会看到凤凰,加上他名字好听,是不是有一种感觉就是他
         昨天的市场已经崩了,而他在板上几乎没什么封单,就这样都没有被砸
         再加上今天市场继续烂,他能从地板直接拉到天上一直封到收盘就自然有他的道理

         因为他今天的地天板,老师们经过今晚复盘,是肯定看到的
         他现在就差明天有人把竞价顶起来,需要有资金再次确认
         我们在水下吸的人成本过于低,能让我们明天锁仓的原因是必须让我们看到他成为妖王的可能性
         如果竞价没顶起来,可能会再次遇到巨轮和国盛被砸跌停的可能性

         我和其他超短线选手的区别就是我最强的是选股,其次是预测,然后才到看盘
         他已经被我选出来了,能不能被大家认可,就等明天
         我只喜欢讲逻辑,不喜欢聊技术,技术不够强就不可能预测走势
         如果预测不出来,怎么敢在跌停的位置下单???
         有小伙伴私聊我亏多了怎么办,我统一在这里回复
         去找比赛实盘高手的交割单看一看,学一学形态,分时的技术
         首先,你要会看图炒股,看图炒股的所有人的基础
         技术过关后就能自己分析和预测之后的走势
         一定要清楚自己手上的票为什么会涨,为什么会跌
         大概能不能涨,心里已经有数
         就不存在被套了怎么办之类的问题

         我主动锁仓被套一天,是因为我知道下午会被拉
         而技术不过关,就属于被动被套
         这就是区别
神奇大黄瓜

24-12-17 09:02

4
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