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今天卖得不好,感觉少赚了5~6W,卖得不够果断
操作上唯一感觉不错的就是把国盛留到了尾盘,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会被撬开
这主要是因为个人太懂证券板块
昨天不想复盘,是因为昨天面就不应该吃,而且还这么大一碗
因为昨天下午我在2个票里面选1个,没上的那个涨停了,上的省广直接被核
直接导致心态被恶心到
今天吃了个地天板,心态就好回来一点
市场就这样,没什么好说的,今天很烂应该都看得出来
低吸失败的例子也有不少,就不说了,说下今天成功的凤凰
凤凰开盘往跌停上,我是主动去买的,被动加仓不小心吸出地天板的就不要和我争论逻辑
我讲,听就行了
这是我的战法,叫
海底捞,在之前的复盘讲过
这段时间我们一共玩过巨轮,国盛,都是水下被捞起来吃了大肉
巨轮的逻辑讲过了,资金要打造A杀后V反转的票
结果第2天低开直接跌停,然后就挂了
国盛是为了打造
证券龙头,同样低开挂了,而且挂得非常坚决,直接开盘杀到跌停
当天去买的所有人想法是一致的,这不是手法的问题
区别就是低吸的人遇到低开能非常顺滑的出局,而打板的要割肉,仅此而已
凤凰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会被地天拉上去
凤凰是为了打造整个市场跨年妖!
高位票全部阵亡,日上,玻纤已经连续2天一字跌停
资金就会往地位挖掘,挖掘一个最像跨年妖的票
每一个妖王都必须具备之前妖王没有的特性,没有的题材
而当翻开整个市场连扳票,把零售,
机器人等等去掉后,让选择的票就已经所剩无几
然后就会看到凤凰,加上他名字好听,是不是有一种感觉就是他
昨天的市场已经崩了,而他在板上几乎没什么封单,就这样都没有被砸
再加上今天市场继续烂,他能从地板直接拉到天上一直封到收盘就自然有他的道理
因为他今天的地天板,老师们经过今晚复盘,是肯定看到的
他现在就差明天有人把
竞价顶起来,需要有资金再次确认
我们在水下吸的人成本过于低,能让我们明天锁仓的原因是
必须让我们看到他成为妖王的可能性 如果竞价没顶起来,可能会再次遇到巨轮和国盛被砸跌停的可能性
我和其他超短线选手的区别就是我最强的是选股,其次是预测,然后才到看盘
他已经被我选出来了,能不能被大家认可,就等明天
我只喜欢讲逻辑,不喜欢聊技术,技术不够强就不可能预测走势
如果预测不出来,怎么敢在跌停的位置下单???
有小伙伴私聊我亏多了怎么办,我统一在这里回复
去找比赛实盘高手的交割单看一看,学一学形态,分时的技术
首先,你要会看图炒股,看图炒股的所有人的基础
技术过关后就能自己分析和预测之后的走势
一定要清楚自己手上的票为什么会涨,为什么会跌
大概能不能涨,心里已经有数
就不存在被套了怎么办之类的问题
我主动锁仓被套一天,是因为我知道下午会被拉
而技术不过关,就属于被动被套
这就是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