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要是竞价直接甩了这个
优博讯,今天也不至于亏损。这玩意是个庄股,周五买的那天就应该突破上涨。只不过受到大盘制约
庄拉失败了而已。以为今天会再拉一次,看来是想太多。对于这种庄股,等于把命交在庄手中。
炒股的意思点就在这里,不确定性。小面,小面,可以接受。
这些年去哪了,就不多说了,说了也没有人在意。等我把这个账户做大了,再聊。
说说我的操作: 我这人炒股是讲逻辑的,特别是买入。我每买一个票,绝对有说服自己的一套逻辑和思维在里面,不存在盘中随机交易。
买的话就没有逻辑,完全看心情。所以,我在任何地方卖都有可能。什么止损止盈,根本不存在。
对于我来说,买远远大于卖。买的好,怎么卖都是赚,只是卖点分时高低影响赚多赚少的区别。但是买得不好,是一坨屎,
那就是亏多亏少的区别。
今天整个市场的逻辑,其实应该从
大千生态和
日出东方这2个标的开始。讲道理,按照最近的情绪,他们今天应该关起来,
但是今天并没有。早上我没找到这2个被关起来的公告,就已经猜到他们今天会一字板开盘。
这个就叫
市场情绪。应该关,他没关,所以今天短线自己往高位去冲!情绪就是这个简单。
炒股其实很简单。要不你懂看情绪,你陪游资干。要不你会看大盘,你陪他去做T。要不你会看机构票,你陪机构玩。
会其中一个就行了。啥都不会,岂不是看运气?大盘跌了就捶胸顿足。你有没有想过,有的人开盘就知道今天可能会崩。
就那这个市场情绪来说。当然,如果你周5就想去赌他们周末不被关起来,你就知道为什么
和而泰在水下低吸。
逻辑其实很简单的。我记得闭关前,我多次说过,只需要想法比别人早一天,就能在市场上赚钱。这也是
超短线低吸的核心。
如果市场往高位进攻,那么除了连板的可以去追,涨停多的可以去追,资金还可以选择做反包。这就是今天买
洲际油气的原因。我是想到他盘中可能会被砸,只是没想到他能封死跌停到收盘。
和而泰每天死亡换手在冲,我不太想去分析他。其实他才是市场的人气王,死亡换手,几十亿资金每天搞来搞去。其他
高位要不你买不到,买到你又怕被尾盘偷袭。真拿他出来分析,这个帖子人气肯定爆炸,他毕竟人气票。我不想通过某个
票造成人气大涨。我只想说,从我下单那一刻,我有9成把握他今天不会从那个位置按下来。
最后说点明天的方向: 有个票叫
上汽集团。2000多亿市值,尾盘在这里偷袭砸盘。他是为什么能被抢筹一字板,相信老师们都知道。
那么,他这种尾盘砸盘的行为,你要是往主力出货的方向去想,我觉得根本没意义。这是很明显的故意砸盘。知不知道什么
叫故意???也就是说,你这样恶心了今天的封板资金。如果他们明天不能赚着出来,很难想象明天要给这群大佬一个继续追高市
值票的理由。
有研新材尾盘也被带下来,我觉得有这
上汽集团一半的功劳。现在我只想等到晚上,看看有没有龙虎榜,我只想知道
封板上汽的和砸有研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最后说说这个大盘: 大A股的大盘是可以预测走势的。因为有个无形的手存在,他是个人!!!是人就有规律。而他的规律,我几年前讲过。
即使过了几年,他依然没变。所以,我再讲一次。
看看上图的大盘,砸穿了20日均线。他的规律之一就是:
想要突破20日均线启动行情,必须启动证券。
如果今天企稳20日均线,那么明天就有突破的预期存在。你就可以去低吸,然后等别人突破的时候去砸他。
低吸逻辑就是这么简单。他拉起来你就砸,几个点也是肉!如果他启动的时候正好形成市场合力。
那就很有可能你低吸的证券直接能在涨停附近砸别人。时不时来几个点,久而久之账户就起来了。
当然,今天砸穿了20日均线,并没有在企稳。那么,他会怎么呢?
他会
想办法企稳!
也就是说,明天他会企稳20日均线。他会去做这件事。能不能稳住另说,但是他会去做这件事。
先稳住,才能反弹突破。那么问题来了,他手上这个多牌,你觉得他会拉什么企稳均线???
不要去猜,要用眼睛看。
他最近几天再用的牌,明天会继续用!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即使大盘和坨屎一样,高位票没有一个跳水的原因。
因为明天大盘几乎没有风险。
这就是游资把握市场情绪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