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57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4-12-05 23:14

4
这个市场什么人都有,什么玩法都有[淘股吧]
模式是由性格决定的
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去打板,甚至分时拉高一点我都不会去追
我觉得5个点去买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K线形态上可以高,多少个板都可以,但是分时必须低
我知道你会涨停,我看着你涨停,我也不追
分时一上去,一点欲望也没有
我能接受水下吸然后收盘跌停
但是,我不能接受去追了后分时往下掉
如果我追了之后分时往下掉,或者收盘来个跳水
对我的心态上会巨大打击
性格如此,注定我只会下面买
也可以理解成通常我不去追,追的话必须他就必须涨停

我认为账户能持续盈利,怎么玩都可以
就因为性格不同,炒股这玩意教不了
帖吧全是追涨打板的,像我这种人估计都找不到几个

而且我最神奇的就是每天满仓轮动干
什么小仓位,空仓,什么锁仓根本不存在
看起来我的手法非常的猥琐,只在下面买
但实际上我每天全仓进攻,无惧任何市场环境
每天我都在往前冲
实际上,我才是那个攻击力点满的人

我也有亲人,也有朋友,但是一个都不可能教会
教他们就是让他们来市场送死
即使我把所有的东西全部传过去,也绝对没用
如果能教会,我也希望把他们带成职业
炒股这行业多幸福
时间自由,不看学历,不看出生,市场上都是公平的
这里随便弄一弄,1天顶1个月,甚至1年送外卖钱
真正炒股职业了,没有一个人会想再去做其他工作
每天收盘我就散散步,逛街,打游戏,还有比炒股更舒服的职业么?

我这不是一个教学帖,只是记录操作,顺便分享心得
觉得有用的可以吸收走
我自己走过来,也是吸收了非常多的人
这个人吸了几句话,这个人吸了点理念,吸了无数的人
慢慢的就形成自己的交易观
我希望每个看我帖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变得自由
我的帖子肯定也有一点有用的东西,尽管吸去吧

我是没有那种进入股市非常悲惨的亏钱经历
只是长期不赚钱,但是也没亏
后来有一天,无意中刷到一句话
说在这个市场上别总说赚钱,只要能保持长期不亏,肯定是高手
也许只是需要做出一点小小的改变就能突破
这一句话直接点醒我
我思考了一段时间后,直接突破了
原来我的问题在心态
我认为这句话比告诉我任何手法,技术都有用
我相信我的帖子也会某句话点醒一些人

加油吧
为自己明天更好的生活加油
神奇大黄瓜

24-12-02 07:25

4
想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周五是跟着我一起进锦龙的?[淘股吧]
上周五盘面主要有金融,机器人,消费3个方向
现在的市场成交量是不支持多点开花的
想要同时进攻必须市场放量
而放量就必须要启动证券
这就意味着又回到了周五启动证券锦龙4板的逻辑
所以,锦龙今天最低预期也要高开秒板
但凡不是这种走势
锦龙如果带着证券回落
市场可能会再现冲高回落走势
也就是说,今天开盘市场是具备风险的
锦龙实际上已经和大盘形成共振
这个共振可能会持续这周
他能连板就能激活市场做多情绪
如果他调整,今天大盘也是调整
而在调整的市场,我觉得周五的机器人和消费都不是机会
神奇大黄瓜

24-11-28 15:23

4
             又是小面的一天[淘股吧]
             看来这周30个点是没希望了

说说今天的操作

           猫猫开盘直接丢了
           一般来说,我赚钱的票都是开盘直接丢,因为交易量大,容易跑
          动力源想看他会不会拉起来
          分时稍微走弱,直接清仓

          我上厕所的时候就在想一个问题
          给我红着跑不跑,非要等跌了
          就这样犹豫一下,相当于丢了别人1个月的送外卖钱
          怪不着说炒股的人都不喜欢工作
          工作再努力,赚的不够盘中犹豫一下

今天的市场

           昨天资金修复了一些反向,对高标没有修复
           加上其实他们已经超跌,今天是具备修复预期
           开盘竞价出来,的确有资金抢跑进场修复,结果集体吃屎
           而且这个屎并不是从收盘的结果来看的
           而是在盘中根本看不到任何反弹的感觉

           个人认为,如果不是抢跑,让他们竞价集体大幅低开,说不定就修复成功
           像今天这种盘面,我算是花钱学了波教训
           这是一种情绪的博弈思维
           必须让他们开盘看不到希望,盘中就容易修复成功
           结果大家集体抢跑拉竞价,给了他们先手跑的机会
           他们跑完之后,没有后续资金接上,直接分时越来越低
           低到准备收盘,大盘稍微不行,直接嘎嘎乱核
           我算是学到了,吃一堑长一智


          昨天牛市来了,今天去追,集体吃面,今天又是多少人追高大亏的一天?
          明天又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反包行情
          我最强的模式就是反包
          晚点选几个自选
          明天再看情况进行操作
          似乎现在就看到了明天的大肉
          哈哈哈
神奇大黄瓜

24-11-25 16:45

4
今天这个江特电机是买高了,不是买错了。[淘股吧]
如果不在那个位置买,回落后也回去买。
从形态来看,他是具备明天开盘直接快速冲击涨停的能力。
就我的风格来说,我对自己买票和控制回撤这方面,还是挺有自信的。
实际上我去当个荐股师也是嘎嘎赚。
不过没必要,不赚这种恶心钱。
神奇大黄瓜

24-11-25 15:28

4
  [淘股吧]

            今天买电池。2个票都是电池。电池强了一天,应该都看得到。

            整个板块13:30到14点这波走弱了。如果能撑住,最后1个小时大概率是被资金全拉上去。

            然后我直接起飞。

            只能说股票之间亦有差距。

            方向对了,股票歪了。

            你说我今天买的是对还是错???

            我只能说重新再来10次,我依然买电池。

            什么妖股不妖股,龙头不龙头的,我都没兴趣。

            我只想选对方向和票,低吸涨停,当天直接起飞,还能吃下一天高开的肉。

            现在从结果来看,板块回落后尾盘被资金抢筹进场。应该是为了明天有先手主动权。

            像这种尾盘进场的人,明天走势稍微不对,他们会直接砸。

            所以,电池明天能不能继续玩。等开盘看整个板块半小时,能顶住就能继续。

最近的操作

          连续吃了2天面,都是这个稀土搞的。

          依然是节奏有问题,就是我提前进去了。

          搞来搞去,真的把我搞烦了。2天面都是稀土搞的。

          一般我低吸的票有几个特点,也和各位看实盘的说明下。

         如果我低吸了后,直接大单拉起来,收盘是赚的。那就没什么好说,属于低吸对了。

         如果我低吸后,一路阴跌,收盘亏了。比如上周的天风证券。这就属于很明显的错了,开盘直接会被我秒丢。

         如果低吸后,分时几乎没什么波动到收盘,就属于提前进场。这种玩意很有可能之后会涨,但是依然会被我丢。

今天的市场

         大盘已经不是关注的重点了,短线情绪已经起来,根本不管大盘。

         这些高标给市场打开了高度,即使他们被核了,依然不会影响短线的情绪。

         这和11月1号常山北明那群老龙被核了,对市场的影响是不一样的。

         当时老龙被核,整个市场直接崩掉。现在即使这群新的高标被核,我觉得对市场情绪影响不大。

         因为他们的高度已经激活了整个市场短线情绪。

         短线情绪过高,这群人其实更喜欢去玩创业板,因为创业板有20cm。

         明天的关键应该是这批20cm的有多少能连板。

         这周我应该会频繁的买创业板的票。

         看我明天如何继续大战20cm!
神奇大黄瓜

24-11-23 10:12

4
技术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讲清楚的。需要大量的时间练和验证。
不过,天天看我实盘就能找到,我用钱帮你们选。
神奇大黄瓜

24-11-20 15:24

4
  [淘股吧]

             今天的思路是主打防守,把仓位分成3份进行操作。

             首先不介入高标。包括明后天也不会介入。

             买银行是为了防守,选一个市值低的而已。

             供销大集就是低位。因为他前期有不少涨停,然后进行A杀。加上昨天高低切换,他有回去的预期。

             像这种玩意很多,没有必要特别关注某个票。这是一个思路,不是具体某个票。

             像下午的海能达拉板,不少资金也回流前期大跌的人气股。也就证明了有资金在这块玩。

              我怕被核,不去高标,选个低的而已。

             另外,大东方是个庄股。什么叫庄股?就是老师喜欢教学的那套低吸,拉升,洗盘这些玩意。

             我不喜欢去拿一个票画图讲来讲去,因为觉得这属于技术基础,在股市相当于小学水平。

             通常我喜欢讲的是情绪,筹码博弈,市场方向等等。这起码属于大学水平。

             当然,很多人喜欢研究形态。那你这辈子只是处于看图炒股阶段。

             看图炒股,这辈子都看不明白这个市场。

             我之所以啥都能去买,因为我是个全能型选手,没有不会的。不存在非要去追什么龙头,妖股。

             我是来市场赚钱的,又不是来买妖的。

             只要能赚钱,你管我买什么。

最后说说市场:

             今天市场继续收缩量。

             加上今天小阳柱,明天就有上攻的预期在。

             攻失败还是成功,通过判定自行判定。这是盘感,不能预测。 

             还是那句话,踩着20日均线上攻,必须启动证券

             也就是说,明天证券是一个非常好的低吸方向。不是某个票,而是整个板块。

             上攻成功,拉成大阳柱,大家都吃肉,就没什么好说的。

             通过看盘去感觉和分析是否成功。如果成功几率大就低吸进场。


             如果几率小就清仓看戏。

             看盘的东西没有办法讲,各凭本事!

             这就是明天的策略。

             那么,我们推演一下,假设上攻失败会发生什么???

             上攻如果失败,如果形成大盘回落。资金情绪只要进行反转,获利盘和恐慌资金肯定先跑。

             那么高标,最近涨停多的那批,就存在被人疯狂砸盘的可能性。

             而一但他们进行高位跳水,市场会发生什么自行脑补。

             所以,如果明天大盘开盘直接往上冲,是风险不是机会

             如果你非要去追,收盘死了不要问错在哪。

             炒股要有点想象力。
神奇大黄瓜

24-11-18 15:42

4
  [淘股吧]

      要是竞价直接甩了这个优博讯,今天也不至于亏损。这玩意是个庄股,周五买的那天就应该突破上涨。只不过受到大盘制约

庄拉失败了而已。以为今天会再拉一次,看来是想太多。对于这种庄股,等于把命交在庄手中。

       炒股的意思点就在这里,不确定性。小面,小面,可以接受。

       这些年去哪了,就不多说了,说了也没有人在意。等我把这个账户做大了,再聊。

说说我的操作:

       我这人炒股是讲逻辑的,特别是买入。我每买一个票,绝对有说服自己的一套逻辑和思维在里面,不存在盘中随机交易。

       买的话就没有逻辑,完全看心情。所以,我在任何地方卖都有可能。什么止损止盈,根本不存在。

       对于我来说,买远远大于卖。买的好,怎么卖都是赚,只是卖点分时高低影响赚多赚少的区别。但是买得不好,是一坨屎,

那就是亏多亏少的区别。

        今天整个市场的逻辑,其实应该从大千生态日出东方这2个标的开始。讲道理,按照最近的情绪,他们今天应该关起来,

但是今天并没有。早上我没找到这2个被关起来的公告,就已经猜到他们今天会一字板开盘。

        这个就叫市场情绪。应该关,他没关,所以今天短线自己往高位去冲!情绪就是这个简单。

        炒股其实很简单。要不你懂看情绪,你陪游资干。要不你会看大盘,你陪他去做T。要不你会看机构票,你陪机构玩。

        会其中一个就行了。啥都不会,岂不是看运气?大盘跌了就捶胸顿足。你有没有想过,有的人开盘就知道今天可能会崩。

        就那这个市场情绪来说。当然,如果你周5就想去赌他们周末不被关起来,你就知道为什么和而泰在水下低吸。

逻辑其实很简单的。我记得闭关前,我多次说过,只需要想法比别人早一天,就能在市场上赚钱。这也是超短线低吸的核心。

       如果市场往高位进攻,那么除了连板的可以去追,涨停多的可以去追,资金还可以选择做反包。这就是今天买洲际油气

的原因。我是想到他盘中可能会被砸,只是没想到他能封死跌停到收盘。

       和而泰每天死亡换手在冲,我不太想去分析他。其实他才是市场的人气王,死亡换手,几十亿资金每天搞来搞去。其他

高位要不你买不到,买到你又怕被尾盘偷袭。真拿他出来分析,这个帖子人气肯定爆炸,他毕竟人气票。我不想通过某个

票造成人气大涨。我只想说,从我下单那一刻,我有9成把握他今天不会从那个位置按下来。

最后说点明天的方向:

       有个票叫上汽集团。2000多亿市值,尾盘在这里偷袭砸盘。他是为什么能被抢筹一字板,相信老师们都知道。

那么,他这种尾盘砸盘的行为,你要是往主力出货的方向去想,我觉得根本没意义。这是很明显的故意砸盘。知不知道什么

叫故意???也就是说,你这样恶心了今天的封板资金。如果他们明天不能赚着出来,很难想象明天要给这群大佬一个继续追高市

值票的理由。有研新材尾盘也被带下来,我觉得有这上汽集团一半的功劳。现在我只想等到晚上,看看有没有龙虎榜,我只想知道

封板上汽的和砸有研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最后说说这个大盘:    

       大A股的大盘是可以预测走势的。因为有个无形的手存在,他是个人!!!是人就有规律。而他的规律,我几年前讲过。

即使过了几年,他依然没变。所以,我再讲一次。

        

        看看上图的大盘,砸穿了20日均线。他的规律之一就是:想要突破20日均线启动行情,必须启动证券

        如果今天企稳20日均线,那么明天就有突破的预期存在。你就可以去低吸,然后等别人突破的时候去砸他。

低吸逻辑就是这么简单。他拉起来你就砸,几个点也是肉!如果他启动的时候正好形成市场合力。

那就很有可能你低吸的证券直接能在涨停附近砸别人。时不时来几个点,久而久之账户就起来了。

        当然,今天砸穿了20日均线,并没有在企稳。那么,他会怎么呢?

        他会想办法企稳

        也就是说,明天他会企稳20日均线。他会去做这件事。能不能稳住另说,但是他会去做这件事。

        先稳住,才能反弹突破。那么问题来了,他手上这个多牌,你觉得他会拉什么企稳均线???

        不要去猜,要用眼睛看。

        他最近几天再用的牌,明天会继续用!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即使大盘和坨屎一样,高位票没有一个跳水的原因。

        因为明天大盘几乎没有风险。

        这就是游资把握市场情绪的能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