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指数缩量反包,就可以预想到今天会被核
晚上又发小作文骂人,开盘又拉银行,一套组合拳下来,市场崩了
这市场根本没什么好复盘的,等明天继续修复行了
昨天持仓的露笑,是非常好看今天反包
都已经开始做发财梦了
结果今天一棒打死我
其实竞价不符合预期是应该跑的,还是没有遵守自己的交易纪律
对股票有感情了
靠,一天到晚教别人不要对股票有感情,结果自己在这犯蠢
不蠢的话亏5个点就够了,不至于这么多
每次太主观的判断市场就容易亏
而且这种毛病还时不时的来一下
晚上我再反思一下
今天露笑是很明显有资金护盘的,多次砸到跌停都没走
下午救也没救成功
最后顶不住了,尾盘给你来一下,直接封死
这就是之前一直说的柚子大佬,有格局,家人们先跑
都在等拉红,等了一天等不到,尾盘全部跑完,就是今天的走势
下午换仓位买了科泰,是为了明天反包做准备
上升趋势,形态非常好看的
互联网金融票
今天走势也挺强的,回落了而已
等明天资金对他进行修复
如果能反包就能回一口大血
靠,半个月前连续吃面,好不容易爬回来了,今天又回去
继续开始爬坑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