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80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4-12-26 09:05

0
昨天刚收盘客户经理就打电话祝我圣诞节快乐
真的是快你姐姐,看不到我在吃面
神奇大黄瓜

24-12-25 23:16

3
选股看题材、人气、股性、形态
题材就是方向,比如说今天的零售、银行等等,看好就从里面找一个
包括后面可能形成热点的微信小店都是关注的方向
天天看盘,自然看得到,不需要去预测
人气就是那些连扳,天天涨停自然有人气,所以偶尔会去高位接盘
比如说实益达5板了看不到么?中百地天看不到么?
即使我不买,他会在我自选里面看着
股性,比如海能达,涨停下一天基本会高开,所以涨停就会一堆人愿意封板
今天的中百弄了好几次地天,这就是股性
形态就是选美女,以前提到过资金会进行模仿前期龙头,露笑就很像主升浪的视觉
他只是死了而已
当然,除此之外我还有自己另一套选形态的东西,比如今天进场的科泰
在我眼里,他明天开盘高开直接拉反包的概率非常高
高位有机会就去高位接盘,低位有机会就去低位
不存在固定的模式,哪里认为能赚钱就去哪
筹码是什么意思?是筹码博弈的思维么?
博弈的思维是用来分析走势的,不是用来选股
比如视觉为什么能这样跌,原因很简单—》轿子太重
一堆大佬锁仓有什么用,没人买呀
花点钱弄下竞价,拉起做T都可以,多弄几天人气就来了,但是他们全部选择锁仓等
这就是风格的问题,没人抬轿子自然就跌
筹码博弈的思维是因为你的对手是人,即使是量化,也是人赋予的逻辑,依然是人
人就有他自身的惯
比如说佛山大佬,喜欢大单封板,江湖号称没有他封不了的板
这是他成名之后的惯
但是成名之前呢???
前期资金小,他封个毛线的板,有个屁钱
每个人都会随着自身资金变大,逐渐改变自己的模式
战法都是后期钱多弄出来的
前期还不是老老实实的学,什么能赚钱就学什么
等钱多了,你想怎么玩都行
没有什么东西是固定的
炒股本来就是一通百通,你能从我的交割单看出我的手法,我也能看出你的
只是根据性格,进入的位置不一样而已
我哪天资金做大了,我自创一个战法
只要我进了龙虎榜,这个票下一天比高开
被核了再下一天继续高开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黄瓜出现在龙虎榜上,他下一天保证高开
因为老子有钱,无限拉竞价,拉到没人砸为止
李叶尘

24-12-25 22:45

0
@神奇大黄瓜 瓜哥,今天晚上下班开始到现在,把你的帖子看完了。非常庆幸,我在今天尾盘跌停板买了您最看好的露笑科技。帖子前面看您讲到过筹码的问题,但一直没有细说,想请问您选股看筹码么?谢谢
神奇大黄瓜

24-12-25 19:25

0
无所谓的,今天走什么逻辑都没用,选他主要是看图炒股
买他就单纯形态好看
denihoho

24-12-25 19:19

0
科泰是走的电源逻辑哦
新路心路

24-12-25 18:08

0
沃尔新材感觉很不错
熊猫与海

24-12-25 18:01

0
对啊,亏就当交学费了,主要不知道学方向,现在赚亏都是看运气,看不明白逻辑。我今天水下低吸了两个票,一个是沃尔核材,买的原因是看最近资金流入比较大,历史单日跌幅不会太大,在-4%的时候买了,另一个的华鑫股份,看最近证券板块一直没启动,但是这个股票涨得挺好的,在下跌的时候就买了,收盘盈利两个点,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盈利了,纯属运气好。现在是有时间但是学方向迷茫,谢谢瓜哥!
神奇大黄瓜

24-12-25 17:27

0
哎哟喂,我想一想怎么能帮你
炒股最怕的不是亏,而是亏得不明不白
空灵清梦

24-12-25 17:19

0
那就只能是你之前建议的,波段趋势了,唉…不甘心呀
熊猫与海

24-12-25 16:58

0
瓜哥,我是国庆后开始玩的新韭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