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 后面竞价核还是直接挂跌一些 每次都想卡些开盘价附近卖 还想吃前面几笔的冲高 但是这种竞价都有想核的意识的时候 就不能再去贪那一点了 不然太影响其他票的持股心态了
0
竞价的时候要观察一下同板块的个股,诺德被砸,就不应该再抱太高的期望,我鹏鼎买的少竞价都象征性的出了1手。不是每次都像金钼那次一样,能弱转强成功,大部分时间还是会顺势往下砸的。
0
我是想开盘把巨石跟深南都核了留一个兆姨就好的。但是看深南竞价还可以,想着拿一拿对冲一下巨石,结果这个b上塘路直接核按钮按掉了,直接把士气打散了
0
深南这种开盘你不挂限卖砸肯定砸不出去的,
京东今天前两分钟不砸后面也很难砸掉,你永远快不过量化的。兆易我看香侬开盘也是往下砸震荡,普冉开在水下,前两分钟来回震荡就出掉了,因为买的少无所谓。。。唉。。。少赚2个点,就卖了1.5,如果多买几手应该会卖高点。
0
我在高点没卖出去然后就大面了,不开心的一天
0
看错人了,ben哥哥~抱歉!
0
我才是真没出息 昨天人人都说硬的
深南电路挂高了几分竞价没能核出去 开盘马上撤单重新挂一看股价好家伙-3 -4了 赶紧把兆易➕2.7处理了 来对冲这边 等这边反弹一波回来 账户刚好对冲 赶紧全部出清 哎 羡慕老师些的从容不迫 好好的一笔肉 又给我处理得没了
0
卒哥,这都知道,0.15。。。
0
我以为你深南会开盘核的,毕竟缩量获利盘太重,消息面上也不支持续强,没想到你也格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