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鹏鼎应该红的吧。
0
其实是另外两个亏嘛了只能靠兆姨救命了
0
手慢了
0
兆易卖的真好,盘前想着芯片尾盘共振指数,今天会有所表现,还是被开盘两分钟的震荡甩下车了,这么没出息可咋办呀。。。
0
还是不能捡垃圾 贵点就贵点了 gxkj排了吗
0
没办法啊 昨天澄清一大堆我就预感不妙~ 很多小聪明按了隔夜吧
0
卖在最高点,,卖得好,,
1
巨石我们卖的真有缘分 哈哈
2
太执着于保证账户能红、卖的还是太差了。
中国巨石正常能保本出,
深南电路虽然有点坑但是也可以少亏一点,还是太菜了呀,怕亏,所以慌乱就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