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4285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寝90

26-06-18 12:20

0
北哥你可以复盘一下自己打板的交割单,统计一下长期下来开盘就砸赚的多 还是格局等大幅拉高才卖赚的多,我打板的票做过统计长期拉高就砸比开盘就砸赚的很多,因为很多票你开盘就砸基本上都是1-2个点,你还不如等着人家拉高你再砸能多赚为什么不多赚呢!
依旧向天齐

26-06-18 12:17

0
昨天仓位重了这个票
黑狱断肠歌

26-06-18 12:15

0
我很佩服,打情绪票赚钱的大神。
他们都打容量核心票………
皖北青年

26-06-18 12:13

0
我们这种猥琐流就是两面挨打的,开盘低开下杀必割肉,开盘小低开震荡也必跑,赚点钱肉丝,而且这两种情况后面拉起来,都会自我安慰,美其名曰:盈亏同源,感觉还是理解力和大局观不够导致的,看的不够远,还得加强学xi,周末要专攻这个方向,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能细化指标作为参考,指导交易。
黑狱断肠歌

26-06-18 12:12

0
容量核心票,,亏不了多少
皖北青年

26-06-18 12:10

1
性格估计暂时改不了,但是可以想个物理的方式规范一下性格的劣根性,假期想想怎么搞,解决它!
依旧向天齐

26-06-18 12:09

0
兄我的巨石亏麻了
沈123456

26-06-18 12:07

0
通病。人性这东西都要慢慢改
寝90

26-06-18 12:06

0
北哥不要再开盘就砸了,这样显得格局很小。想做大必须要格局拉高才卖,开盘就砸很多票就赚1-2个点长期下来就是给券商打工。
皖北青年

26-06-18 11:57

0
兆易的竞价很强,明显有资金要做它,都经历过好多次这种明知道开盘不管怎么震荡都会拉起来的竞价,依然克服不了内心的胆怯,假期要好好反省了,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