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4280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6-18 14:10

0
昊华把我看的脑细胞都大了
黑狱断肠歌

26-06-18 14:03

0
科技牛市,,,直接格局,,
戎马关山北

26-06-18 13:57

0
怪我格局太小
tt123678tt

26-06-18 12:33

0
深南-4割了,下杀的太快了,一直在-3点多震荡,想着能不能拉回去,给设了一个-4的止损,跌破就走了。兆易拿到了7点多走了,想着对冲一下,没有再格局了。昨天不格局卖飞太多,今日格局立马让人体面,深南竞价走和-4走,里外里小7个点。
maowei1936

26-06-18 12:32

0
痛苦啊!沈兄,卖掉的都是大牛,拿住的死命跌,受不了割完它翻红了,更痛苦的是转头拿了美年炸了真的好想哭
寝90

26-06-18 12:28

1
北哥过奖了!我们来打板就是来赚钱的,打板资金多格局这个市场就会一直慢慢变好,这几年打板我已经明显感觉到了开盘核按钮少了很多,早几年的市场打板真的到处都是竞价无脑核按钮。最近两年这种核按钮资金都很少了,大家都知道格局了不会开盘就快速砸!因为开盘就砸很多时候都是最低点附近后面分时拉高就和你无缘了!!
皖北青年

26-06-18 12:25

1
唉,反正是对自己很无语了,哈哈。。。
皖北青年

26-06-18 12:24

0
大部分应该是多格局一会能多赚一些,小部分多格局一会会加亏,目前应该还是套利的心态做,缺乏对核心的信仰。我想主要还是钱没赚到多少,缺乏信仰的底气,慢慢来,稳中求进,一点一点优化,也急不得。感谢老哥的指点,太欠缺老哥这种能当头棒喝的交流了,以后还望看到问题多指正,帮助小弟进步。
依旧向天齐

26-06-18 12:24

0
是啊,都懂,但是手管不住啊,这种竞价只能摁了
寝90

26-06-18 12:21

0
没呢黑哥!最近手痒碰了点二板小票运气好捞了一点,大部分时间还是要做容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