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技牛市,,,直接格局,,
0
怪我格局太小
0
深南-4割了,下杀的太快了,一直在-3点多震荡,想着能不能拉回去,给设了一个-4的止损,跌破就走了。兆易拿到了7点多走了,想着对冲一下,没有再格局了。昨天不格局卖飞太多,今日格局立马让人体面,深南竞价走和-4走,里外里小7个点。
0
痛苦啊!沈兄,卖掉的都是大牛,拿住的死命跌,受不了割完它翻红了,更痛苦的是转头拿了美年炸了

真的好想哭
1
北哥过奖了!我们来打板就是来赚钱的,打板资金多格局这个市场就会一直慢慢变好,这几年打板我已经明显感觉到了开盘核按钮少了很多,早几年的市场打板真的到处都是竞价无脑核按钮。最近两年这种核按钮资金都很少了,大家都知道格局了不会开盘就快速砸!因为开盘就砸很多时候都是最低点附近后面分时拉高就和你无缘了!!
1
唉,反正是对自己很无语了,哈哈。。。
0
大部分应该是多格局一会能多赚一些,小部分多格局一会会加亏,目前应该还是套利的心态做,缺乏对核心的信仰。我想主要还是钱没赚到多少,缺乏信仰的底气,慢慢来,稳中求进,一点一点优化,也急不得。感谢老哥的指点,太欠缺老哥这种能当头棒喝的交流了,以后还望看到问题多指正,帮助小弟进步。
0
是啊,都懂,但是手管不住啊,这种竞价只能摁了
0
没呢黑哥!最近手痒碰了点二板小票运气好捞了一点,大部分时间还是要做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