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87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pen2009
24-10-21 15:30
0
能赚就已经很牛逼了呀
天菜交易员
24-10-21 15:30
0
我也是脑子抽了买了这个玩意
路遥知马力2022
24-10-21 15:29
0
你进的那天,我赚了2个点走的,我的理解是,金顶一路换手上来的,地位应该比
重庆建工
强,结果金顶大幅低开,走势也没重庆建工强,所以果断卖了,不知道我的思考点对不对,有不对的希望各位老师指正
溜扭牛
24-10-21 15:29
0
大佬,以后能方便的话能贴一下BS点图吗,想要学一下
f阿良
24-10-21 15:29
0
这票明天有点险
悟道自己
24-10-21 15:27
0
股神附体,今天低卖高买,一点也不好玩
凯旋归来1987
24-10-21 15:27
0
明天润和涨停,芯片调整
一箭开天门
24-10-21 15:26
0
可惜了,今天。否则又是50万大肉
广州大新哥
24-10-21 15:26
0
@山里我最帅
请教一下关于固态热度,周末奇瑞发布固态新品,今天开盘居然没什么热度,相关概念也没有太大的拉升,您怎么看固态这个概念
不一以
24-10-21 15:25
0
踏空感觉难受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