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21实盘

24-10-21 15:06 86285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收盘,以为自己股神附体了,直呼切换的好啊,下午收盘一看,mmp,原来是卖龙买虫!​​​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冥有大渔

24-10-21 15:35

0
今天进了润和
涅生A8

24-10-21 15:34

0
这是今天好多人都心里写照……早上国民急跌加了一次,中午露出了格局的笑容,下午炸板没出格局,最后半小时都在兑现出了国民,发现出错涨停附近买了回来,收盘……四方早上低吸了一次,下午中油板,四方尾盘上板加仓确认,收盘………果然高位加仓,一把亏光…是我上头了吗?感觉也没啥问题啊,但结果…山神怎么看?
流浪兔123

24-10-21 15:34

0
一样的,中午收盘很开心,下午收盘奶奶的骗炮了
阿筐医生

24-10-21 15:34

0
我是来羡慕你的一看你怎么把润和给卖了🐣
江一帆z

24-10-21 15:34

0
下午芯片接不了,明天做回流
紫色一分裤

24-10-21 15:33

0
昨天我看他弱了走了,今天有点强
我是阿凡达

24-10-21 15:33

0
@我是阿凡达 哎,自己不提高,指望他人犯错来寻求安慰,傻逼、
大蜜轰

24-10-21 15:31

0
龙虎榜打卡第3天
雨天的小北

24-10-21 15:31

0
全仓。有魄力
Infj盛夏

24-10-21 15:30

0
哈哈哈哈一样,我是卖掉润和,梭哈了银之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